0226

因為MOD沒想看的又想睡,我開了青蜂俠)

 


周董的第一句英文還不錯耶



吐.aled     
天啊好期待你的吐槽..wwwww



是說、超難得的,我居然也真的看過周董演的片子,那個不能說的祕密
幾乎完全不看國片的我於是可以有(演技的)比較基準ww



BRAT(?)「這機器你做的?」
KATO「是啊」
BRAT(?)「真的?」

KATO的表情好好笑,那種若無其事覺得別人大驚小怪的輕蔑又掩飾過的得意的表情ww (有細微到這地步嗎?XD
是說這機器真不錯,他應該可以跟隔壁棚東尼老兄成為好朋友

這拉花好漂亮(心)
雖然不見得真的是他的手,可是害我想喝咖啡了XD



.........給我吐嘈啊KATO!!
上海不在日本!!!

周董的英文真不錯ww
好酷的車!!!
我覺得小KATO在尋求知音咩,他看著BRAT(?)的眼神很像是壓抑過的「讚美我讚美我」的感覺←有這麼細膩嗎?!



くるん子     
超可愛的



等等、KATO你追人時忘記關車門啊XD
哇........這種打鬥視角還真不賴



吐.aled     
老實說我進電影院看了兩次 KATO好萌喔媽媽XD



(噗)BRAT打斷KATO的話叫他開車害我笑了XD
簡直是兩個小孩子wwww
.......BRAT,你說要說認真的話,我還以為你要求婚

因為要做的事情太多,我等第二次看在來吐嘈www

..........還是讓我兔一下
兩人第一次出任務時放的音樂,應該絕對不可能有黑膠.....


くるん子     
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
有黑膠喔www



(噗)
一邊MABI一邊斷續看完了,片尾真的是周董唱的嗎?我聽得懂耶!

是說我記得看The Book of ELI的時候,裡面也撥了一首我們全場大笑的不應該在黑膠上的歌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