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BL有,18禁有。


原出處應該是小田田家,H度頗高。
這問卷填答前後經歷一年半OTL
時間  Fri Sep 29 13:01:30 2006


:1.請問您的名字?
弗瑞:D

你可以叫我亞雷。

:2.年齡是?
30:D

我們同年。

:3.性別是?
男:D

男,當面這樣問感覺很奇怪。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唔....應該說是樂天嗎?:D

別人的看法暫不考慮,不過我想冷靜和穩重應該沒錯。

:5.對方的性格?
很可靠、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跟他說的感覺

他看來總是無憂無慮,或許"堅強"也可形容他....*看*那不是性格。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六歲
八歲

*互看*
*同時*是他記錯了。
在球場上,他是對手。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轉身阻擋的位置抓得很好,然後跑好快的小孩。

很想進球而且還可能真的進球的小子。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都很喜歡^o^

(思)*看*
沒有很認真地想過,總覺得不該刻意去區分。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啊嘿嘿剛剛就說沒有了嘛....*抓頭*
要硬說有的話、就是在某些時候格外固執、在公開場合死要面子裝優雅之類的吧...
耶?你剛剛問的是什麼??

他不自覺地做蠢事的時候,雖然現在比較少了。
有時會對於他做蠢事的時機掌握之差-或我該說之好-感到驚訝。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配性好麼?
*看*唔....我覺得很好....

以相識時間和程度來說相配性的確很好。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ALE

Fran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沒什麼特別希望耶?:D

同上一題。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唔...我一直覺得鷹比羊更適合的說....

這題本身已經被定型,我也同意狼最適合他...*看*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巧克力+酒:D

冰品,我印象沒錯的話最愛是核桃雪糕。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大一點的可以嗎?
我要法拉利F2005~~:D

*瞪*
實體禮物是其次,我比較喜歡接受心意、善意。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耶?這題我剛剛是不是回答過了?

我也覺得重複了。

:17.您的毛病是?
啊嘿嘿....*偏頭傻笑*
我想一下....好像很多..不是說我不承認啦!只是...嗯...
好吧!他說我什麼我都承認!:D

(思)不少時候會陷入思考盲點,造成不少煩惱,但我運氣不錯,
會有些好朋友幫忙......*瞪*這題請自己作答。

:18.對方的毛病是?
喔耶現在你可以回答了:D
喔喔他的毛病啊.....嗯?我之前是不是回答過了??

*看*
請進行下一題吧。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很固執的事情...唔...我不會舉例....不用舉例吧?

蠢事,而且我的定義絕對沒有太嚴格。
危害自己也危害他人的事情,逞一時口快的事情。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就像是他說的哈哈...*抓頭*
因為你很少讓我生氣啊!*尾巴搖

Fran,雖然我不介意,不過你總該回答一下問題吧?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程度?有量表嗎?:D

我比較想問定義問題,不過、照"一般"的標準,應該是很親密的程度了。

----

以下弗瑞的部分由同憶擔當。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恩?在、在、…亞雷?(轉頭看)

我必須誠實回答說我不知道*正色
一般人所定義的"約會"-我假定這指的是情侶間 - 應該包括吃飯與飯後娛樂,若是如此,大概是我們成年以後的事情,時間地點不可考。
不然最早的話,大概可以推算成弗瑞第一次來我家吃飯,那時我們八歲,飯後我哥哥和我們一起踢球。

亞雷真可靠!!(感淚)
『恩!他說的對。』(其實不知道偷偷吐了舌頭)

*看*沒說話*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喔喔那時..當時…我好像打破了什麼然後…
恩~這件事我瞞得很好沒有人發現!*得意*

按照八歲的狀況,應該還算可以,我父母蠻欣賞他的。
*瞪*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介紹給父母認識的程度,嘿嘿~

第一次約會就在問進展,太快了吧?
嗯、就是他說的、介紹給父母認識的程度。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按照他先前的定義的話,是球場吧?
教練會幫我們排時間表喔!後來是義大利足協~*傻笑

因為我們雙方都很忙,我想一般定義下的約會地點並不適合我們,
何況我們很長一段時間是同城死敵,要單獨見面不容易,要真說"約會",就只能把球場上的相見算進去了*笑*
不過我們偶而還是會約在西班牙廣場那碰面。
遊客多,比較不引人注目。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恩~~我想想…
我想想…唔……………*耳朵冒煙*

這時我就得感謝教導我料理的奶奶了*笑*
何況我喜歡做菜,尤其是實驗新菜單時,還有什麼比生日宴會更好的實驗場?
是的,我在開玩笑*微笑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耶?是我嗎?
何時??*看

他。
雖然我這麼說似是不恰當,不過並非意料之外的事情。
*默*
是的,是你,笨到對滿城的人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那次。

…我很認真的…*別過頭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很喜歡很喜歡~~*燦笑
和足球一樣喜歡!小時候的我大概會這麼說吧!:D

*看
我懷疑在你心中我跟冰品的差異有多大、咳、喔對還有足球...
我的天平上還有料理、家人....,如果得像是做什麼取捨,我大概可以拿料理來交換,大概是這樣。

----

因為同憶有事,改由楊接手

:29.那麼,您愛對方麼?
愛*傻笑即答
從小就覺得我們可以一起踢足球,一直在一起..*大大燦笑
啊、就算是同城死敵時期也是如此。

*深呼吸*
我不想說太多-像是提及定義之類的-我想是的。
我愛料理、足球、電影、我的家人、球迷、隊友,當然,我愛他*笑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嗯....唔.....耶?怎麼覺得這是在問對方"撒嬌"時會說什麼..喔、痛!*被打
我想想....長篇大論的時候吧.....
亞雷聰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啦~

*思
聽起來像是在問他闖禍時說出什麼magical words讓大家原諒他是嗎?
我不記得有這種時刻,至少我應該沒給過他機會。

*打*請勿任意曲解題意。

啊嗚Q_Q
---
30我代打,內向又害羞的楊陣亡了=.=
----

同憶回答弗瑞的部分,ALE由我代打。
不過34題對調。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耶?嗯............沒想過:D

以我能觀察到的程度,按兵不動,
等他自己有那份勇氣來向我坦承^_^*100%氣質微笑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耶~我在想原諒前會不會先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

要看他做了什麼事情,變心到什麼程度,傷害有多深。
能否原諒還是需要時間*憂鬱*
(似是想起被效忠多年的球隊變賣一事)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比賽不能遲到的!
(請見上面關於約會的回答)

*瞪*
喝我的咖啡看我的報紙,我知道城中交通很糟糕。
超過一小時後還沒有聯絡我就會知道他忘記了,
不久他也會知道他忘記了而會上門道歉。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嗯...認真*
肩膀、腰、手臂、背.....都很喜歡*臉紅?*
耶?只能選一個嗎??*苦惱*
唔.....這題我拒答好了、嗯!

要說欣賞同性身體的哪裡這實在…(苦笑)
真要說的話,眼睛吧!
他碧綠的眼睛讓我印象深刻。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唔???*猶豫*

抱歉,這要求太過份。
因為這樣的表情是做不出來的。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在球場上極速奔跑的時候....:D

(默)我同意。


:37.您會向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必要的時候會,我覺得自己很擅長!
不過都會被拆穿…(小聲)

我想必須區分不說真話與說謊話的時刻。
我比較擅長前者,而非後者。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踢球之後吃冰=D=

自己喜歡的事情,這可以包括踢球、料理、與家人或朋友在一起。


:39.曾經吵架麼?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41.之後如何和好?

*同時*有..
當然會。

有時候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而吵啊!
亞雷老是自己生悶氣什麼都不說。(嘟嘴)
耶?算是我道歉吧…那些算是道歉嗎?

有些時候....大部分的時候,他會做出公認的蠢事。
很難以理解的、出於邏輯之外的蠢事,就算明白他天性如此我也還是會生氣,我不是聖人,我也有脾氣的。
不過在那之後,他也通常會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我會視他道歉的誠意和程度來決定要不要接受道歉。
道歉之後會不會和好?
我想還是跟時間有關,我們還年輕,我很慶幸這點。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唔..未來的事情啊...*乾笑*
我當然希望還是,就算是我單方面的希望*笑

*正色*
我認為我死後會進天堂。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瞪*你離題了......嗚--這題我要認真作答!*認真*
當他叫著我的小名的時候。

球場上迴盪著自己的名字的時候。

-----

沒有人可以合作(原先說一定會來幫忙的人也沒來)所以就這樣吧。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唔...是在說摟抱之類的事情嗎?*怯生生地看著亞雷

*目光一掃*
默默地容忍他進入自己的生活...這樣的方式。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三番兩次拒絕我去他家Q^Q

過三場比賽之後依然沒接到對方的電話。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我對花不熟耶,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藍色的,那種花辦是天藍花蕊是深藍的那種。
啊你那句是什麼意思?Q△Q

向日葵(思)
啊不、其實向日葵看起來蠻聰明的...(思)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抿著嘴看對方*
呃......我不知道...*似乎在抖

*似笑非笑*
你有嗎?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我不懂這題*傻笑

唔...雖然不是沒有碰過,不過我想這題跳過應該是可以的。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秘密*得意
啊嗚亞雷你那是什麼意思QQ

*瞪*
秘密,不過老實說我們能秘密這麼久還真奇蹟,我以為不出幾年、我就要被迫面對媒體了,結果不知道是他運氣太好還是媒體被他的傻笑唬騙過去總之目前還是秘密。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可以^o^//
耶?

*看*
只要他不出任何岔子的話應該可以撐到所謂的"永久"吧。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呃?*傻

*侃侃而談*
看我的心情,不過大部分時候我會比較主動,而他也會配合。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這個嘛...*傻笑
呃...?

要說決定不決定的事情...很奇怪就是了,因為也隨時可以推翻決定的不是嗎?*微笑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唔、算滿意?
耶?

應該算滿意吧(思)
他最近蠻乖的沒再做出什麼會讓我皺眉頭的發言。


:54.初次H的地點?
..家裡。

好個轉向單刀直入的問題啊。
我補充是他舊家,後院。

:55.當時的感覺?
應該說是很吃驚吧?
呃、該怎說...*搔頭*
雖然自己之前說的玩笑有點過火不過就是沒想到亞雷真的會....
毛、毛衣?!O_O;;;
我是毛衣?!不、等等、亞雷我不知道你會織毛衣!

綜合說來,像是剛剛完成一件麻花V領毛線衣
看*我一直都蠻認真的,我還一直在想我幹嘛這麼認真你明明就很不認真=.=
那是個比喻啦!臨時想到的。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這麼想想,他當時就是這個樣子了*看

我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看回去
他當時似乎不大能接受事實的樣子*遠目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天啊......」這好像是第一句。
等等、這問題有問題...
你笑得很詭異,之後*似乎臉紅了

*搶答*因為是下午,這邊問早晨很奇怪。
我不記得我說過什麼。
是嗎?*笑

:58.每星期H的次數?
沒那麼多次啦!*繼續低頭臉紅

這倒是,畢竟我們球賽行程都很滿,那時一個月能見面三、四次就已經很極限了,特別是那時我還比較不會躲媒體,他又被教練看得蠻緊的。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周幾次?
......1。
亞雷.....*臉紅

我們的週期比較像是用月計算的。
如果排除一切障礙,完全無視賽程之類的計算,大概一週兩到三次算理想。
看*我說過無視賽程了。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啊?什麼怎樣?*認真
為什麼把我說得好像很壞的樣子?>"<

你別老在奇怪的地方認真好嗎?="=
我想這是在問過程吧?
只要他乖一點大概都會很順利,其實我也習慣了跟他一邊鬥嘴一邊做。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突然要這樣回答好尷尬喔哈哈...我想是脖子、大腿、這樣吧*歪頭

我不想回答^_^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腰,不過他本人否認的樣子。

是的我否認。
他是耳朵和脖子。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性感(羞)
亞雷!QAQ

挺笨的*看
好吧我修正,挺吸引我的。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這個嘛...是男人應該沒什麼不喜歡的吧?*搔頭

這問題本身有bias(一時找不到更確切的用字)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家裡。

家裡,看誰到誰家。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唔.....(似乎在想什麼)

並沒有特別的。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看情況@_@
有時是比賽後所以當然要沖澡,然後事後也會...//

他回答了。


:68.H時有什麼約定麼?
約定...唔...不准趁我睡得迷糊的時候要我答應什麼>_<;;;

那不算約定*看
我們都很小心不會弄傷對方^_^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有,但是那是、呃、唔跟亞雷在一起前的事情。*蚊子聲

我只能說跟這笨蛋在一起之後就沒有其他人了*微笑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
這樣......不好吧。

可以理解,不過那是被自己的慾望沖昏頭的想法。
我對沒有自制力的人不予贊同。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抓起來痛扁一頓然後丟警察把他關到下個世紀去*一秒
亞雷你說得好事不關己喔....QAQ

協助警方找到犯人,協助受害者指認犯人,以及視情況對受害者進行必要的心理建設。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欸嘿?嘛、嗯...這到底要怎麼回啊?

畢竟這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如果對對方有夠深入的瞭解
那種彆扭的心情會減少很多吧。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把對方灌醉之後開車送他回家*正色

看一眼*
嚴正拒絕,提出「我希望保持好朋友的身份,祝你找到更寂寞的人陪伴」的要求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唔...*看了看亞雷*
我可以說擅長嗎?

這牽扯到擅長的定義,以及衡量標準,下一題。


:75.那麼對方呢?
唔、擅長?

我的回答同上。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亞雷不怎麼說話的...嗯...其實不說話也很好啊~
啊嗚?!QAQ

我比較希望他閉嘴。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那個...叫什麼....唔、享受的表情?////

如果非得要據實以告的話,失神和剛回神的瞬間。
目光沒有焦點,好像靈魂也不知道飄盪去什麼地方時,會讓我更想親手把他抓回來。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不可以="=

不行,這是原則問題。


:79.您對SM有興趣嗎?
沒有,那個對身體不好啊~~而且會痛~~

沒有。
運動員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沒必要去多費心神於此。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呃、嗯......我會覺得他生病了*正色

*瞪*你怎不說是因為我挑剔你的贅肉?
所謂的"忽然"是一種很奇妙的說法,比起像是突發的現象,我更在意的是如果這現象持續很久的話意味著什麼。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那是不好的行為,難道不是嗎?
犯法的、嗯!

這問題很奇妙,我猜測是撇開世俗規範後,
以身為犯行的人(我很難想像是以身為被犯行的人)的角度來看?
強姦犯之所以會再犯不就是因為無法克制慾望或者甚至不覺得自己行為有錯嗎?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唔....其實還好啦//
啊、要說比較痛可能是因為在比賽中受傷影響~像是腳痛、背痛之類的
啊嗚?QAQ

他不聽話。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啊、這是講場所?
唔...在不是家裡的地方時都會這樣吧?
怕被發現。

興奮跟焦慮不是同一件事吧?
我很難想像有什麼場所會給人焦慮,那絕大部分是因為身處的立場導致的。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有、有吧?我從東南亞回來那次...///
等等、這到底要怎麼答?
嗯?我哪有?!

每。一。次^___^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我、唔、呃、我真的不知道*一秒

我也不知道,他房間或我房間都沒有穿衣鏡或大面的鏡子。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沒有。

所以不用回答。


:88.對您來說,作為H的理想對象是?
合得來,各方面都是//
亞雷....OvQ*有點感動
耶?!Q△Q

身體配合度、心靈契合度,還有感官上的吸引程度都要達到標準才算理想吧。
*看*我有說你符合理想了嘛?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啊、哼\ /
回答吧!亞雷\ /

咳、因為沒有別的比較基準所以我猜符合吧?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唔....小道具?
是家裡就會有的東西還是要特地去買的東西?

就我的個人認知上是沒有,另外,我的疑問跟他一樣。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唔...../////
我可不可以不作答?
那亞雷先回答!>"<

*看*不可以^_______^
我?我如果現在回答了,前面某題不就破功了嘛?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唔...臉吧?
我不會說,只是不要吻我耳朵,會痛。

沒有特別喜歡的地方。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嘴巴(羞)
耶?哪裡?告訴我啦ALE~~

我知道他喜歡被吻那裡,不過這是商業機密^__^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可不可以不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哈哈哈....*縮
耶?真的嗎?可是啊嗚---*被摀住嘴

(思)我好像不管做什麼都能取悅他....*伸手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這個嘛....大部分時候我什麼都沒想啊~
耶?真的嗎亞雷你竟然在想這個?!QAQ*大受打擊

等等可以叫他做哪些家事~*愉悅


:97.一晚H的次數是?
呃...(似乎在計算)

搶答*抱歉,這記錄不公開^______^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都有。
大部分是我比較有空自己脫衣。
可是我還蠻喜歡替ALE脫衣服的~*

看心情,反正衣服都要他洗,這沒啥好計較的。


:99.對您而言H是?
應該說是喜歡的東西吧嘿嘿...

人生必備....這應該算很中肯的評語吧。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唔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呃、謝謝?
瞇?@V@*被摸頭

謝我做什麼?*看
有些時候真希望你能開竅一點~~*摸頭

----
終於寫完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