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沒存檔的文,意外在信箱裡找到了。
順道找到其他的,在這邊存一下吧



標題: [自創] To the END
時間: Sun May  7 16:15:14 2006



「親愛的,我檢驗結果出來了,是陽性。」

『喔』

「再過不久我就會跟電影上那些人一樣了。」

『恩』

「而且醫生說我最好有心理準備。」

『知道了。』

「喂!你好歹也有點反應啊!」

『我早就知道了。』

「耶?」

『我好歹也是死神啊!
就算不是我的管區這種小事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你你你你你---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有啊,上禮拜叫你去做檢查。』

「為什麼不早一點!!*吼+拳打腳踢*
我還不想死啊!我還有想看的電影啊!!」

『放心啦不是下個月。』

「耶?可是我兩個月後有PARTY要參加!
Tiësto要來城裡!!我死也要去!」

『也不是那個月。』

「=_=.......醫生說我最多只剩下三個月。」

『是庸醫別理他。』

「不管啦我損失好多東西好多機會、
說!你要怎麼賠我!!」

『陪你到死,這樣可以嗎?』

「...........成交=3=
然後我要我的偶像Sasha當我葬禮上的DJ!」

『別得寸進尺了,親愛的*親*』

「呼唔...唔唔..」

- 完

 


---
上面寫的DJ真有其人。
最近聽朋友介紹不少XD
如果對Trance(電音、Electronic music )有點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