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非酋現場 #陰陽師手遊
好吧!!!來!!!抽券求梗!

10抽梅林


我用「老二很大」抽一次10抽好了,這樣一下子就知道出現的10支誰老二都很大(住手



童男表示 我老二很大
狸貓蛋蛋很大是真的
鴉天狗應該是有兩跟老二(不

全R達成(棍
害我想看有最小的老二是哪10支(夠



來!!!老二很小組!!!
小小黑我知道你還會長大的沒關係

跟寮里的人賭氣寫了這組XDD
焰火說我抽他就跟抽XDDD

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抽到鹹魚王子安被斷非酋XDDDDDDDDDDD

最好笑的是、他抽「老二很小」來了山兔孟婆(可以理解)
寫了「老二超大」也照樣來山兔孟婆(WHYwwww
我大笑說「他們是薛丁格的老二嗎?XDDD」

群裡在提供花式抽法,說要再兩腿之間現世召喚,
我等等用我的幻肢進行現世召喚看看

【情報】“我們來了呱,顫抖吧平安京!”
底下的文案可愛爆了ww

唉、幻肢沒用,鐵鼠和管狐

但是、小號為什麼這麼歐QAQ

好奇心讓我、寫了、「老二超大」

第一個就是追月神,我笑了一下,
再來是這個



可是、這是小號啊..........一點用都沒有啊QAQ


小號真的比較歐....兩倍歐之類的
主號都沒看過的歐啊QQ

主號的「老二超大」人選跟「老二超小」組比對實在是......



山兔和孟婆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然後小小白你老二那麼大啥也不能做好嘛!!!

我相信煙煙羅的老二比食髮鬼的還要大就是了(喂喂

小號因為所以非酋初級達成了wwwwwwwww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耶我沒有追月神耶
今天抽到御饌津是寫「御姐」

多瓦悠蘭♪♬♫♪     
歐!!!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好吧我寫寫看  獨眼小僧(遠目
TO 多瓦悠蘭♪♬♫♪: 吸吸緹緹的歐氣QQ


不信邪寫了「古力菲斯」


兩隻追月來了,你是有多愛造神...

我把我剛剛多出來的兩隻追月吃掉了,超乖的她只升2跟3技能,省了好多黑蛋蛋,我要好好寵她QQ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