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所以只有花痴文字(一直以來都是!!

 

 

0108

*SEEKER*耶?!
DENNA回來了,可是我現在發現我更愛KARA了(掩面)
(而且KARA更漂亮!、毆)



是說下週要從頭看起(剛剛40分才開看),看到卡蘭殺死小R值得重看一遍!!

卡蘭超級讚啊!!!
看到已經被其他女人Confess(?)的笨小R,說著「我不認得你」狠狠地戳下去的卡蘭超級帥氣(大心)

說實在話最犯規的設定是Mord Sith吧!!
都是從普通小女孩開始,練成後不僅魔法無效、物理攻擊無效(可以逼走對方武器的術力)、對痛覺容忍度很強、可以救活剛死的人(Breathe of life)....然後個個美貌無比...除了犯規還是犯規吧TvT

像是現在、有一個KARA就可以各方面都用到實在是=////=

我好希望KARA能收一個奴隸啊wwww
不然每天被小笨R和卡蘭閃實在是www






0116
*SEEKER*我撤回一半的前言,變成老鴇的Denna好棒www

我真的最愛她的散髮姿態wwww
然後然後、智將等級的腹黑Denna果然是我的菜!!!

比起來KARA比較直接、直腸子,執行力也很強,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www

Denna的老鴇姿真的好棒喔wwww
衣服棒、髮型棒、腹黑氣息也wwww

媽媽!!!!
誰寫剛剛那段台詞的,兩個前Mord-Sith的對話超級棒www

我好愛非常愛、是說、
Denna選擇的切入點,想要挑起KARA每天被卡蘭和笨小R閃了的怨恨,我喜歡這邊的思路切換

但是KARA選擇為卡蘭辯護這點我非常驚訝,而他的理由也的確超級站得住腳:She spared my life, even if she knew I killed her sister. You know nothing about the Mother Confessor.

接著Denna用KARA關心小笨R的心思去切入,KARA不受影響,「如果我回來時他身上甚至有一道刮痕,你會後悔的*鬼畜微笑」

媽媽Mord Sith姊姊太犯規的wwww

 

小笨R這集因為很早被抓、所以台詞都超弱的
一開始說KARA會達成任務、在來說卡蘭跟ZEDD會來阻止她、最後說不管你做什麼卡蘭都會阻止你XDDD
小R、你的台詞誰寫的不要這麼可愛啦www

然後魔王哥哥終於又出現了wwww
他也是台詞弱的一族啊XDDDD 出場也弱

編劇太棒了!!!
這種鑽漏洞超級讚!!!我愛我愛

兄弟想聯手好棒
天啊哥哥!!!你在地底下想對笨小R做什麼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太興奮了這個

喔喔喔喔---------
哥哥~你想跟小笨R玩這種的很久了吧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小笨R、不管你多努力、你的氣勢就是梅哥哥棒啊~
那些宣言一點氣勢都沒有!!多跟哥哥學學!!!

然後終於看到上週的進度了www
難怪卡蘭戳得一點負擔都沒有wwww
這不是他的男人啊wwwww


 

終於可以接著看下一集了www

喔喔喔卡蘭換新裝!!胸部(誤)黑衣(大心)
啊啊村姑裝的Denna真的好美

光明姊妹出現了wwwww
像是小孩一樣抓著卡蘭的笨小R超級萌wwwwwwww

 

喔喔喔卡蘭放大絕了wwwww好大的絕
超大絕www

(對KARA)「I'll miss you, too」
太慢了啦!!KARA已經被閃瞎了XDDD

KARA好辛苦喔XDDDD
姊姊我可以當你的奴隸(ry

 

等等啦、你們吻太久了吧XDDDDD

 

我還是想要鞭打一下第二季的化妝師,Mord Sith的妝總是好不自然

 

 

光明姊妹比我想像中樸素耶(自然風),我以為會跟Mord Sith一樣跑極端:一邊緊繃皮衣另一邊就是輕飄飄薄紗!←是你心思不正!!
跟著光明姊妹的小R變成開心果了wwww

 

兩個女人的旅程果然很不平衡
啊啊兩個女人果然聯手殺敵wwww
第一次拿雙手劍(小R把劍給了卡蘭,卡蘭給他匕首)的卡蘭很帥但是很不順手吧XD
作者跟我一樣喜歡雙刀流耶XD
不管confessor還是Mord Sith都是雙刀流的XD

然後大腿傷了的特寫好美wwww
卡蘭的大腿(大心)是因為這樣才換衣服的嗎?

智將的Denna真的很強wwww
村姑裝(還是半身血跡)真的太美了我的Denna

看到ZEDD和denna殉情(誤)好棒(喂)

(大笑)
不行我大笑、第一次被卡蘭逗笑
這集太多爆點我慢點再來打

終於有廣告ww

卡蘭的傷口裂開又沒有藥草或火,KARA微笑「我們根本不需要火唷*拿出Agiel」,
喔喔我幫她OS「哇哈哈平常總被你們閃終於可以報復啦哈哈哈去死去死mord Sith參上(誤)」
鬼畜KARA也是我的菜啊啊啊啊wwww

然後在卡蘭咬牙忍過去之後,KARA非常大方地稱讚她,
「就連最強的Mord Sith也會昏過去~」
然後卡蘭微笑之後倒下去,「卡蘭?*戳戳」
真的好好笑(喂)

接著兩人找到殉情(無誤)的ZEDD跟denna屍體www
KARA「the wizard fought well」(指ZEDD在被Agiel戳死之前先戳denna)
喔喔這種程度的讚美好KARA喔www

我不大懂Denna想要訓練ZEDD的心態XDDD
幫ZEDD烤兔子做飯的Denna好萌(無誤)
然後因為不爽吃、一邊說「我才沒胃口」踹桌的ZEDD也無比萌(大笑)

KARA還是嫩了點,容易被表象遮蔽,不容易堅持信念,但是反過來說他的決斷力很強,接受事實之後計算能力也很強,這都是我愛她的地方

 

啊耶???
開放式結局?

好可惜、不過我現在不會覺得太可惜了
Denna我會想你的~~TAT|~/

然後我覺得故事架構一旦扯出多方勢力就很亂了...
光明姊妹、地底keeper、SHOTA...都各自為政啊~

所以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儘管我想、也不想,在這個有keeper的世界裡,再見Denna而且是belining狀態的她實在是很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