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

因為發燒睡得很糟,但醒來前有魔王(David Bowie)緊急救援,圓滿

在設計公司工作的樣子,覺得那個上司老頭是Vicious裡面那個可愛老頭(才在Tomb Raider看到他)那時在設計一個手寫(但會動!)的中文字(?)LOGO,覺得他寫得好棒(疑似是索爾的LOGO耶,直式四字)

然後旁邊站著看的就是David Bowie,全盛時期,應該說是我最喜歡他的模樣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有個魔王迷宮的疑問要問他,那是影片的千古懸案(實際上不存在)但是在問之前,我超級努力的跟他告白XDDDDDD

我跟他說我好愛你的魔王,我常常會對著影片中的你讚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棒的人,我的中文都不夠用來說明我對你的讚嘆了更別提英文了。(當時語系英文)
他笑說沒這麼誇張吧然後偏著身體過去笑,還是一樣美得讓人醉心啊
試著重建:I love you in Labyrinth. I often watch the clip and think how could anyone in the world be so perfect.
My god I can't even express my feelings in Chinese, let alone in English.

我正要說出我的疑問,鬧鐘就響了


那疑問大概是,魔王迷宮裡當時那些眾小怪有為魔王的生日設計了一個LOGO,原本要在他的生日會上首次展現,但是因為片中生日會始終沒辦成,想知道那個設計是怎樣www
感覺很合理但是實際上不存在的疑問XD


早上差點被打算闖紅燈的大車撞的時候抽的塔羅不同意請假的任何方案,剛問清楚規則了,打算拉完肚子之後請7小時。
不用給掛號單真好。(趁老闆忘記寫信給我指令前回去,反正我昨天預告了可能會請

真心覺得虛脫的疲憊

到家躺平了

花10分鐘找冷氣遙控器,開了除濕功能
好了,安心來睡

早上醒來身上是濕的,覺得床應該也很有利於小傢伙們生長

一樣睡得很糟
夢裡在吃超級好吃的素菜料理還是路邊攤
一大個黑色炒菜鍋(老式的那種?)裝滿了我平常不可能吃的超鮮豔配色的素菜,可是真TMD好吃,我很困惑地拿起那個紅黑配色的像是蘿蔔的東西,可是真好吃

然後奇怪的逃亡(有奇怪的規則)、
奇怪的逃亡方式(奇怪形狀的旅館樓層和結構)、
奇怪的........我覺得我夢裡打包的TRIGUN同人誌好想要耶(現實中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