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May 31 18:09:32 2006

我對那種大叔沒抵抗力(噗)
就算當他說著「我只是個滿身恥辱的行屍走肉」時我也好萌XD
非常漂亮地把古風跟科幻風結合的設定,我沒有覺得不習慣耶(笑)
雖然我覺得主角應該很威能不過目前因為他蠻謙虛的所以沒有反感、
只有「小弟弟你真沒用」XD

米的大叔超帥無敵帥啊!!!!!!!!!!!
進度第2、我只有1-6 QQ 誰賞我剩下的??

另、那個少主一出來我就青筋爆著等著看CAST表、雖然一度猜過草尾、不過
果然是子安!!!吼*
那聲線我在玩煉金艾莉的時候就聽多了XD

第2預告後的圖超級霹靂可愛!!!!!!!!!!!!!!
對右京突然冒心XD

----
持續對只有露臉沒有台詞的久藏(?)冒大心
-----




時間 Wed May 31 18:37:50 2006
───────────────────────────────────────

3進行中、首先除了大叔外好感度最高的竟然是菊千代!

「還是你這樣都不幫我現在就宰了你!*刀劈」

「*空手接下*
你都不給我機會說話耶...」

「喔、是喔、對不起*收刀」

他好可愛!!!超可愛!!!魯莽得可愛!
討厭啦他是機器啦!XD

聽到抖抖抖抖的子安聲、真有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真的是要死人的帥大叔秀啊!!!
堪兵衛你真TMD的帥!!!!!犯規!!犯規!!!!!!!
大叔帥成這樣是犯規啊!!!(誤)

討厭死了啦!!每一話預告後的圖都超級可愛!!!*吼*
這樣下去我會想收DVD!!!(台有發、審很久了QQ)

喔喔下一話久藏!!!我想看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