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 銀さんと一緒!ボクのかぶき町日記
2007.8.30発売予定 大江戸アドベンチャー メーカー希望小売価格 7,140円(税込) 

↓點下去有遊戲官網



要死了啦這種東西....

我好不容易被小關說服了努力克制自己想敗PSP就是為了FF7CC的ZACK (還有小GVINCENT主任跟安琪兒大叔)的衝動,但是現在加上PS2的減價......碼的啦好想敗來玩玩嗚嗚嗚嗚嗚嗚嗚.......


還有那個特典啊.....我ㄧ開始先去MOVIE區聽CM,正確地判定出土方的聲音說的是哪一句:『安心吧!你就由我來守護』一時臉紅心跳得魂都飄了不過回頭點著特典ICON進去看.......我說土方啊....你千萬不可以變成只有臉跟聲音還有個性還可以的男人喔....(←也沒剩下多少了吧!!!)




副長,強迫推銷是不道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被美乃滋保護啦啦啦啦啦-----

總之,雖然我室友的男友(也是我同學)有PS2....可是老是跑人家房間借用來玩好像也.....
何況是8/30,我8/26就回到台灣了啦買不到更別提還要店頭預約特典了嗚嗚.....

討厭啦....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