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是阿銀的親媽阿土的後媽但我依然是阿土的媽這樣(謎)



我說:
其實早上夢到銀土相關的

草莓說:
真好 我乾掉好久了

我說:
我跟三堂姐在吃一道料理、我一手拿了美乃滋,看到那盤料理有紅豆,就很興奮地說要把阿銀(紅豆)挑出來配美乃滋來吃
可是當我真的找到筷子之後挑出來的都變成蠶豆了

草莓說:
XD阿銀逃走了?

我說:
好過份、那可是土方的美乃滋耶!(誤)

草莓說:
阿銀私下會去找土方君的 他們比較想要私奔(誤)

我說:
我的手可是緊緊地抓住土方(美乃滋)的!

草莓說:
丈母娘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等到生米煮成熟飯 變成紅豆美乃滋飯之後 女兒還是會帶著女婿回來的

我說:
>w</////

草莓說:
紅豆美乃滋飯聽起來真甜蜜(咦)

我說:
恩恩、其實我家也是阿銀比較賢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