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如果我說自己的聖誕節企畫是唱歌給大家聽應該會被扔蕃茄.....
最近總有一種「哇哈哈我要來錄歌」的奇怪氣氛..........先通通歸咎是阿蓮害的!!>w<///

 

 

W.M.說    
我想聽!
你這一噗我已經看到了到時候就算你錄了不公開也要給我聽!(喂喂)


Danae說    
(hungry)

みなみ說    
(hungry)




To W.M.: 為什麼第一個是姐樣?!(惶恐) :-o

Thaís愛    
kkk
pq ngm escreve português! X-(



↑為什麼有巴西來的葡萄牙文?!


みなみ說    
我笑了




照片上看起來不像是14歲!(喂)


Thaís愛    
brazil?@
13 anoos, aaaaaaaaaaaa SOS





呃呃誰會說葡萄牙文的請趕快支援!!
喔喔才13歲啊真對不起可是照片看起來也不像13歲!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我來關心姊樣有沒有要唱歌結果看到好神秘的東西(歪頭)





小可愛、那個(號稱)13歲的女孩在喊SOS耶?



一兩銀     
我比較驚訝的是為什麼他會在這個噗回覆,他看的懂中文嗎 :-o





我想知道這撲哪裡吸引他了...
這麼想聽我唱歌喔?=﹃= 不可能吧
是說也找不到什麼歌來唱吧.... 一點季節性都沒有的歌倒一堆....



Thaís說    
eu nãao entendoo
Tha..Herreira@ig.com.br é meu orkut me adiciona



我需要葡萄牙文翻譯機......=﹃=




To W.M.: 是說我走低音系的(音域很窄)聽的歌又少....應該無法滿足聽很多的姐樣....=﹃=




歌挑好了(耶?)是說我不知道怎麼錄音(連歌曲一起錄音進去)
我清唱很難聽 (blush)
去檢查清唱檔...咳、我的聲音比我想像中還要低(抖)麥克風的關係嗎?(搖)
而且鼻音很重(思)好吧我承認我不是用鼻子呼吸的(炸
然後除了以前學校歌唱比賽以外,我幾乎從來都沒有拿起歌詞練歌過(都是聽多了直接亂唱的),現在把歌詞印下來的我覺得自己好偉大(追打!
正式放棄了=v= \~/ 人果然不能做不適合自己的事情~



W.M.說    
那把清唱檔給我OAQ我很想聽啊(伸手)



HHH     
我...我可以幫忙MIX (blush)(妳誰啊)



To W.M.: 姊姊啊、不瞞姊姊說,正是清唱檔讓我(對自己歌唱力的)信心全失 (doh)



當然我的標準?
是依據自己聽那麼多歌手的經驗、我也知道一直以來沒有真正用心練習過的我不應該去在意不過還是在意「為什麼這邊唱不好、那邊咬字沒自以為的清楚」
大概就跟我大學時放棄國標舞的理由一樣.....「不想看到鏡中的自己跳那什麼德性」

To HHH: 謝謝姊姊XD (是說我向來不懂MIX的作用)



HHH     
啊不我也只會簡單的把背景音樂&聲音合在一起 (cozy)





是說我一直覺得音樂本身可以掩蓋我唱不好的事實XD
所以對於清唱這部分特別惱人

我承認我不是個會甘願面對過錯的人XD
像是剛剛發現一直以來有句日文我搞錯他的使用方法而造成當地人的疑惑的這種內心的疙瘩感現在還很強烈XD

當然我可以說「過去沒有人說這樣不對」「沒有人教我」「其實我也有那句話本身的意思存在(潛意識)」不過這樣總像是再找藉口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檢討自己沒什麼意義(用了都用了、而且好幾年了都這樣用)這好像也還不是到會罵自己笨蛋的程度(是因為還沒有錯到那個地步)


不過對於像是(清唱)錄音檔、鏡子這類的「即時錯誤」我還真的蠻反感的="= 我當然不可能唱出我平日聽到的那些歌手們的實力,所以我會很不滿、會開始責怪自己為什麼過去自以為辦得到(咬字、音調、節拍)
就算知道多練習就可以改進,問題是我現在沒那種時間/體力去搞那些,所以最明智的處理方式應該就是宣佈放棄,也好脫離這種對自己強烈不滿的情緒

要怎麼擺脫那種腦內(對自己的)黑特實在是.......
自己會一直唸著「你怎麼會弄錯」之類的東西停不掉



ヽ(杜´Д`杜)ノ說    
我們現在學校也有學國標舞><!
雖然跳起來的樣子很蠢,不過我還蠻樂在其中的耶 (haha)



To ヽ(杜´Д`杜)ノ: 拍拍要保持這樣健康的心理、大叔我已經沒救了 (doh)


ヽ(杜´Д`杜)ノ說    
怎麼突然變大叔了.. (LOL)



我一直都是=v= 在看銀魂前就是了~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