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前一片唱衰羅馬。
因為傷兵真的是有夠多的,所有我念得出來的名字(WHICH一定是隊上主力之一不然我不認得)通通滿身是傷,傷者甚至包括前一天還兩天中途退出訓練的小狼OTL
不能怪我根本沒辦法去相信羅馬要怎麼贏這一場,這勢必得拿下不然對歐冠對聯賽通通都不是好事、畢竟意甲第六輪真的是讓人想哭到極點。


早上上課、中午打工、下午快兩點回來時已經很疲倦,而且很餓。
因為前一晚生理期提早睡覺而沒唸完的CASE攤在桌上等我,我想起比賽時間、開始到處找來源,沒想到這次只剩下QQ直撥(WHICH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是啥、是跟QQ有關嗎?)、而且學校似乎動了什麼手腳,一些大陸網站我逐漸地看不到(後來發覺是DNS問題),所以自然開始了換DNS大作戰,大陸上大概所有的城市我都換過好幾輪了,那時生理期+腹瀉的劇痛(還有一點沒吃東西的難過)襲來把我打趴在桌上(最後一腳是牙痛、現在整個右側不能咬東西),只能忍耐著一邊調DNS一邊看著buffering的數字一直停在個位數字。
此時我唯一的宣洩出口MSN突然登出無法登入(這兩天常這樣、宿網曾莫名斷過兩次)、小花在我面前掛掉、外加因為換DNS、我永恆羅馬論壇也連不了(後來證實是內部問題)、然後終於刷新了新浪的歐冠首頁時、我看到比數上、出現了羅馬的失球、1、對方先進球了。

那時真有種想死的感覺。
趴在桌上一邊調DNS一邊哭,中間一度連上了、畫面上小德子在我面前跌倒,我看不到比數,之後一直到快上半結束時我才看到比數:0平,原來是新浪歐冠的首頁烏龍(昏)

中間實在是累到不行本來打算小睡、結果還是打起精神去泡麵。
下半場我一直進行DNS實驗時、不斷刷新新浪歐冠首頁時、這次比分換寫羅馬進球、我一邊罵「It'd better be REAL!!!」一邊把DNS換成可以連上永恆的地方看、終於證實是真的。

lovelaroma說:
队长—〉罗西—〉佩罗塔
就这样就进了,撒花^o^

現在人又痛又累功課一堆、但是至少我吃了東西羅馬也進球了(雖然不是小狼)
(而且聽說小狼狀態不好,之前訓練中也因傷退出)

比賽前一堆唱衰羅馬的聲音,畢竟是事實:羅馬傷兵不斷增加,根本無法挖東牆補西牆了、沒牆可挖了哪裡補?

小狼也是、非得打全勤不可啊......

總之居然贏了、1:0、可喜可賀、真的、謝謝羅馬帶給我這場勝利、不然按照我下午慘成那樣子就算今晚行銷是考前複習課我大概也完全提不起勁來上。
現在、足球、有羅馬的球賽、有小狼在的羅馬球賽、才是我生活下去的動力。

雖然小狼還是沒進球、他的進球荒持續著、但是、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安慰你、
只有寫文吧?

請等我、小狼、我愛你。



誰來告訴我一下這位性格大叔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