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還沒心理準備就上了XD

七個人擠進一小時還是很拼XDDDD

 

一號LIL,I'm EVERY WOMEN,能夠把原本這麼萌的歌唱得這麼不萌也真有你的。
我完全同意全部的評審說他唱得不夠。
真的不萌,881 BABY。

二號KRIS,扛了吉他She works hard for the money,這啥?
孩子加油啊!!!
糟糕了,我之前就要寫一篇「成也選歌敗也...」的東西,一直忙到沒時間,這孩子我覺得他挑錯歌,跟之前有一首一樣,不是說唱得不好,而是不夠感動啊!!孩子!
不過評審似乎都一致好評XD  大概跟我不知道原曲有關XD


耶耶三號是DANNY!!!他真的很常抽到三號!!
他走回他的首週驚豔作風,這首歌我也沒聽過,不過這是他習慣的曲風
AND HE IS GREAT!!!!

哇!唱HOT STUFF的Alison的開場還蠻有噱頭,她的聲音真的很有張力和魅力,同樣沒聽過的歌,好吧、DISCO年代的確離我也有點遠,我的領域是80年代、90年代,然後直跳50年代(因為是父母的年代所以有CD)
Alison的問題我覺得在收放不見得懂分寸@_@a  我沒有被感動。

啊下一個五號ADAM、他沒有唱我期望的那首歌的樣子XD
有點小失望可是更期待了XDDDDD
If I can't have you.....要聽到才知道XD
陣仗聽起來抒情?他還真的很少唱抒情,但是我可以說他真的很厲害...問題是抒情可以把他的聲音特色表現出來嗎?
有一點音轉小勉強,但是他聲音中的情感非常真,HE IS GOOD!!!
PAULA說話的時候SIMON的臉好好笑XDDD

六號該MATT了...等等!!!換他挑戰STAYING ALIVE?!!!!
等等等等MATTY!!!ARE YOU SURE??!!!XDDDDD
我對你的信心比ADAM少耶!可是我明明比較愛你!XDDD
很難講...很難講.....坦白說這首歌之所以是經典有其原因的啊..||||
MATTY,我會很樂意看你明天表演這首歌就是了(踢飛)
你唯一的希望就是ANOOP今晚搞砸(WHICH HE MIGHT),美聲王子ANOOP要怎麼挑戰DISCO還不知道。

七號ANOOP....雖然我愛印度啊嗯....就看你的造化囉~
Dim all the lights.

喔喔還是走抒情美聲路線,孩子,有鬍子很不適合你(笑)
他其實真的很會唱,不過在不知道原曲的狀況下不好評論原創性。
SEE YOU TOMORROW(喂)

 

理想(?)結局當然是這週淘汰頭跟尾啦.....(遠目)




FORD的廣告一次比一次可愛>///////<

超愛KRIS、MATT和DANNY一起築牆然後倒掉的時候三人表情XDDDDD

還有嫉妒MAX把黑油(?)潑KRIS時的超可愛/邪惡笑容XDDD

 

 

沒想到這次群舞是親愛的PAULA親自指導啊!!!1619688924.jpg

DANNY真的好有進步喔!!

 

不過老實說啦、MATT真的是最適合STAGE的、

這三週都以他為主角的群舞,真的超適合他XDDDDD

不過最低三竟然有Alison,看來最近重點打MATT果然有效(喂)

 

最後,果然是掐頭去尾,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