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3

好奇    
看德國的舉手OvO/

 

澳大利亞守門的好眼熟,我疑似看過他幾十次了(揉眼
喔喔喔這幾轉好精彩!
我還以為要錯失呢!


塵逸❀     
/


十萬恥團營運姦督他咖米     
/




守門員好猛XD
硬飛出來推球出去XD
剛剛被發牌的孩子的臉讓我想到某個演員(思)



塵逸❀     
咦?XD




看德國傳球還蠻有意思的



多瓦悠蘭♪♬說    
OvO/


一兩銀     
(舉)


希望德國冠軍的SANA     
/





喔喔那個嗡嗡嗡嗡(看球習慣了)話說那個到底是什麼聲音?XD



多瓦悠蘭♪♬說    
這個XD
Vuvuzela,非洲傳統樂器XD



感覺上澳洲的進攻組織不起來


差點給10號梅開二度了ww
不過那球力道也弱了一點

又是八號的孩子ww你越位超遠的www
感覺上德國玩澳洲玩得很輕鬆(?
先進球之後就拉大陣線長傳消磨時間(所以會出現球一直在球場一邊的現象



多瓦悠蘭♪♬說    
不知道,覺得球員不積極(?),跟昨天阿根廷從頭貼人到尾的進攻模式來說,這場覺得很鬆



在此發咒希望看到德國點球ww←應該跟當年是同一位守門員,對吧w
我才不過彎腰去撿一下洋芋片就進球了XD
然後澳洲的2號,我也覺得他好眼熟,四年前他也在吧?



多瓦悠蘭♪♬說    





他是當年絆倒奇蹟孩子Grosso的那位無辜人士嗎?w



一隻小鳥就很快樂的速水說    
舉!!!!!!!




八號孩子很努力www
這邊裁舉旗的姿態蠻帥的




塵逸❀     
剛剛再用力一點就進去了說




我還蠻懷念(?)進球大戰的說,可是那要兩隊都有對等的拼勁ww
通常2:0就沒啥懸念了
偶爾會有非常神奇的逆轉
但是出現在國內的聯賽比較多,世界杯等級的好像很少。




塵逸❀     
是阿,不過我印象中澳隊也蠻強的才對www





德國八號孩子是第一次來嗎?ww
後面廣告出現中文了ww 中國英利
澳洲控球不大好....(長傳
澳洲守門員髮線好像沒有退後←這是稱讚




塵逸❀     
8號我只知道是頭槌王子(喂




那張臉是王子的感覺沒錯w



Miro.K兔     
8號OZIL?看資料說他09年才取得德國國籍,雙親是土耳其人。
我想頭錘王子應該是指11 KLOSE...?(喵的前一腳踢沒進實在太令人痛心了OTL)



遊俠庫倫茲     
KLOSE感覺比上屆老很多耶XDDDDDDD



塵逸❀     
咦我記錯號碼了嗎 囧<<只記得臉←你是怎樣
嗯頭槌王子是11號對不起OTL|||



Miro.K兔     
To 遊俠庫倫茲: 別這樣子(泣)因為年紀大了也不前翻了~~~(難過)<-?



遊俠庫倫茲     
To Miro.K兔: 但是還是一樣很帥啦XDDD我也好懷念他的前翻XDDDDDDDDDDD




我剛剛在弄菜...4:0真的很安心←
弄好了肉骨茶豬肋排(因為沒有醬油滷不起來)、馬鈴薯烘蛋、煎魚
然後隨便炒一下的薑絲豬肉



Rook說    
看完了~



熬夜的辛苦了快睡~~



【*・ิω・ิ】     
請問網路上有得看嗎
沒電視)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HICHANEL
TVU 有CCTV5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