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前,繼續討論友人寫的DMC文www

 

Re: [DMC] Third Night (2)

時間: Thu May 26 11:38:43 2005

 

我 說:
姐樣家的但丁是笨蛋、不過只要他對哥哥好就好了(思)
哥哥好可愛*
哥哥承認以前被NEVAN救過耶**好正直

石南 說:
但丁一直對哥哥很好啊U_U
這一系列的主旨就是.........

如果你自認無罪,為什麼不辯解?
我從來沒有自認無罪。我只是走自己想走的路,即使腳下鮮血溢流,屍骨成山。

我 說:
但丁可愛哥哥正直其他啥事也沒發生?
但丁可愛哥哥正直NEVAN大姊飽餐一頓(謎)、這樣?

石南 說:
有啊,兩人不是決裂了嗎

我 說:
兩人一直都是裂的啊?

石南 說:
新的那篇不是復合了嗎(爆)

我 說:
敢背對哥哥的但丁真不錯*
如果是敵人的話、背對他會有所顧忌吧

石南 說:
但丁沒把哥哥當敵人啊

我 說:
是啊、所以我才稱讚

石南 說:
其實、我很在意開場裡的那段話
It seemed as if they derived some sort of twisted pleasure
from this brotherly fighting.

石南 說:
DMC3之前.......三代裡面、他們顯然已經在一起過又決裂
所以這邊會處理到他們決裂

我 說:
兄弟嘛∼愛打在一起是應該的∼
要是愛成天在一起父母該要擔心了(默)

石南 說:
(噴茶)

我 說:
啊不然咧?@.@

石南 說:
是說以我的看法,但丁那種個性會和哥哥幹起來是很奇怪的事....
所以我私心認為一定有不得了的原因.....
這個系列就是在處理這個

我 說:
雙胞胎姊妹可以膩在一起、雙胞胎兄弟要打在一起。
相反的話、父母會胃痛(茶)

石南 說:
.......................也有雙胞胎兄弟由恨轉愛的(指)

我 說:
但丁那種個性.......

「哥哥我的草莓...@O@」
『喔、剛剛有隻大老鼠把它叼走了=.=』
「你為什麼不阻止!>@O@<(孟克)」

『1.因為你昨天就無視叼走我的報紙的狗。
  2.我不喜歡我或我的東西碰那個毛茸茸的東西。
  3......喂但丁!』

「(舉槍)我、我我最討厭哥哥了!!>O<;;;」


↑大概就是這種原因吧(茶)
(自己很得意、配上這些ICON真恰到好處、思)

石南 說:
.........................
後面那個喂但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抖)
笑滾在地XD
為什麼光看字面我會覺得但丁揮淚跑走呢?


我 說:
原本也是想讓他這麼做、不過就太公式了
我覺得要符合決裂的話就要這樣

石南 說:
也許還有但丁隨便穿走哥哥的衣服出門、回來時已經變破布重複N次

我 說:
真的好笑乎?

石南 說:
好笑,請留起來XD


--
※ 發信站: 薔薇幻想(bl.twbbs.org)

創作者介紹

NightTide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