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8
    
SORA學妹來喔)
DMMD FD各家特典揭曉
我已經迅雷地請小伊下虎穴的訂單了(淡定←

 



因為我也沒別的入手辦法(思)
何況他還有可能延後發售、這種的我無法用轉運
看著紅雀的肉真的是無法淡定啊(還看!



SORA說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幾乎是同時發噗)



偽雙子的反而沒有給我很驚豔的感覺,我看過同人的更美的構圖,所以我完全沒掙扎
但是虎穴那紅雀的肉真的太美好了,攻君就是要大方賣肉


SORA說    
的確,聽說虎穴的送件地址如果填轉運的話有些商品會被砍單,所以還是請人代訂比較有保障
虎穴的紅蒼特典意境很好,而且特典紅雀的肉真的很可口~



我都可以P個龍峰上去了(住手


SORA說    
我等妳P啊~(坐等)



是說、紅蒼的構圖讓我有點小擔心
那構圖應該很接近電話卡大小啥的、比起其他人有CD真的很...

因為紅蒼兩人間的縫隙太小,如果要硬鑽一個圓洞下去(CD的場合)有點殘忍
但是類似構圖的蓮蒼竟然也是CD,我就會好奇是不是圖會很小縮放一角

算來算去都是電話卡等級的啊
本家特典是穩定的資料夾+明信片,你堂堂虎穴(洞很大)至少有點誠意!!!



SORA說    
我覺得不只紅蒼,還有命蒼的特典都有可能是電話卡大小(命蒼去年就與今年的noiz蒼一樣是圖書卡啊…)
私心希望紅蒼是資料夾


小伊已經幫我預約完畢了w
如果是如果暑假有攤位我就放在攤位上PERO

お支払額合計(税込): 6,793円
這樣結帳也是7K呢
還好在小伊那邊放了1萬7日幣,一下子就只剩下1萬了XD


揪蘭★工口子     
我想說朋友要去日本ww要不要請他幫忙哈哈哈

這是預購喔O.O
要有固定住址的比較方便吧?w


揪蘭★工口子     
原來阿我以為可以去店裡買的哈哈xddddd
不過我也有固定住址的朋友家啦哈哈哈XDDD

到時只有黑店有了,跟我去年的遭遇差不多吧
價值5250的特典....


揪蘭★工口子     
(woot)


凱爾★     
紅雀跟命苦的我都很喜歡啊~ 很有感情的感覺
偽雙子的真的就是..讓人很喜歡可是又覺得好像哪裡沒愛(本來他們之間就是那樣啊guilty pleasure XDrz)
椅子的跟以前一樣很甜很可愛啊 XD
通常我應該會從摳米摳米訂.. 上次有拿到椅子,這次考慮一下,因為覺得有點雷同啊.... XD;

忘了說,也喜歡顆粒那張啊~~~~~~~~~ ><
顆粒的圖我都好喜歡,只是真的不太把他當攻看待.. 對我來說是某種特別的存在 XD
Animate竟然是送那幾張明信片XD 我每次都會盯著生日紅雀看很久.. XDDD

老實說那幾張..我最喜歡命苦跟顆粒的圖(艸)
不過檔案夾好麻煩啊捨不得用就只能收起來...掛出來也微妙....




とらのあな特典として、先着で描き下ろしA3タペストリーがつきます。
A3掛報......我賺到了^q^

A4大小的紅雀肉^q^////////
我要上膜然後每天ぺロぺロ(X)

TO 凱爾★: Animate的算是我的次選啦 XD
但因為是看過的圖就.... 虎穴的太有誠意了wwwww



凱爾★     
這個好wwwww
這次不好意思再麻煩朋友墊錢,可能只好還是摳米摳米吧 XDrz
(雖然超喜歡顆粒圖.............Noiz淚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