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5

MABI)滑雪這次的活動物讓生產市場崩盤了吧?
應該說也崩很久了就是(思)


高皮優皮優布像是不要錢一樣被丟棄
隨便就可以撿到整捆的大麥小麥(抹臉)我做義大利麵真的不用鐮刀了

索格隨便拾荒就好多東西...
所以身上滿了(炸)剛剛還開索格子吃掉不少

開了贈品探險喵,可是沒有背包,也不用取名,他到底來做什麼的?!

索格沒滑雪天分,不知為何,按鍵(ASD)只有在地面上有反應,在滑雪坡道上怎按怎沒反應,SPACE也是,昨天阿月幫我調也調不過來,無解。
所以這次索格就真的只是在拾荒了XD

可惜特殊食物類通通不能撿,鬆餅跟蛋糕對釣魚人來說很不錯用的
喔對教堂用兼職物羊毛玉米雞蛋馬鈴薯也好多...
蜘蛛絲也是大家一直丟......我都不用卡蜘蛛撿絲超感動


♠鏟病說    
來重生生產相關才能好像不錯.


現在免費重生啊快去重生www


♠鏟病     
咦 是送第二次嗎..?

之前重過的不能再拿www


徐映雪說    
真好我也想去拾荒XD
沒格子不能打怪那種只能顧攤好看用w

那為什麼叫做探險喵?XD
我還以為可以幫忙找遺跡
優布撿了不少orz 這是叫我練製衣吧?XD


徐映雪說    
因為他頭上有探險帽吧XD


結果最後讓索格子練做跳舞衣來當精武食物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