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


    
MABI)G18主線翻譯
看來正式上線之前謎團一堆,我主要是來看我還剩下多少時間(思)在那張臉轉過身來開始動(=台灣實裝)之前,我要先補完我自己(=文寫完)

下有部分文字捏他。


從討論看來最多五個月,但是這之間卡了一個DMMD的FD,那個也是列為「被官方打死之前得先解決」的東西
加上已經被延後的銀土....orz 好累



徐映雪說    
等等第七章最後影片(噴茶)


TO 徐映雪: 我根本沒看影片,光閃過文字就覺得心臟有點累



徐映雪說    
我只是看到特拉克也老了(艸)



感覺上你好高興
除非艾德翰跟小魯一起老不然我不甘心啊!



徐映雪說    
我是只要老婆特拉克有戲分就好(艸)大叔我也吃



(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