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感謝好久不見的速水師傅!
今晚就在很懷舊的閒聊(只有我在講因為速水師傅的麥克風出問題)中過去了www
(以下黑歷史含圖)

 

然後因為討論到很黑的歷史,我就開了稿子順道掃了很多很黑歷史的圖wwww

國小到高中的畫稿都掃了點、還有那當年丟臉丟死了、現在回頭來看其實還蠻偉大的幽白同人誌漫畫稿(靜美會知道我在說啥)

話說靜美、我這邊也有一張你當年畫給我的藏馬!(高一

隨便傳一張,這是我記得國三早自修算幾何數學題目時,一邊躲著巡邏的導師一邊畫出來的XD



小五,畫某個目前原作者還在斷頭的漫畫裡的人物,猜得出來嗎?XD




還有掃些當年的台灣奇蹟

當年不知道有多少午睡前既害羞又大膽地死盯著看到睡著的四人裸圖...
藏馬當年也很惜肉如金的啊!!



還有滿足大家妄想用的夏日祭典圖...是說我最想要的還是這些官方商品集結圖,可惜完全不會有機會看到他們成冊吧




ヽ(杜´Д`杜)ノ說    
小五就畫那樣,超讚....... 我那時候還在的閃亮大眼加上倒三角形的臉~"~



美好的軍訓課,提到國防就是NERV啦!!



高中時最後、上墨+網點的代表作...那時我還只會貼平網,鄉下沒賣什麼網點(而且又貴!)我就開始練重疊貼...被學姐說「完稿度很高」的東西



上面背景的效果網點好像是那種一張分四格的網點,因為這張圖那張就被用得差不多了XD


Ala valo     
(woot) (applause)


ヽ(杜´Д`杜)ノ說    
超讚! (applause)


Toヽ(杜´Д`杜)ノ: Ala valo: 謝謝捧場 (blush) 我剛剛怕自己睡不好所以喝了牛奶現在發作了,準備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