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放指導用的影片

 


最終幻想15 額外故事:格拉迪歐藍斯篇 劇情攻略
格爸的DLC內容,前頭就放閃

 

 


最終幻想15 額外故事:普羅恩普特篇 劇情攻略
小普的DLC

 

 


最終幻想15 額外故事:刺客嘉年華 劇情攻略
刺客教條連動DLC

 

 


最終幻想15 伊格尼斯 DLC 改變未來結局(完美結局)
昨天沒能打的IF路線
那個IF等看完本傳全部的劇情之後再說


這個UP主真好心,跟我一樣,選擇一次奉獻所有的生命
因為第二輪時小千,儘管是伊格尼斯粉,選擇了三次奉獻生命,多聽了伊格尼斯三次慘絕人寰的慘叫

 

 

 


7 分鐘帶你看《Final Fantasy XV》 10 年演進史
一點開發背景資料

 

 


PS4『FINAL FANTASY XV』劇情預告「OMEN(惡兆)」中文字幕版
這是遊戲發售前三個月放的最後預告

「完全是詐欺」
我對於OMEN裡隱約要做出來的故事很反感,所以我很感謝最本傳是這個樣子,我很滿意

然後對、還記得我特地叫你看的伊格尼斯DLC封面嗎?
那也是徹底詐欺

喵的幹我信了那張封面啊

 

 


啊恩、那個影片、我當初沒有看完(因為我自己打過去了)
他這個發布時間是2016年12月,也就是內容不是皇家版
少了很多東西
所以順序是這樣

偷看了一下,這UP主後頭刻意搞笑........幹 重來


喵的、就是因為知道網路玩家多半討厭這款都不好好做實況所以我才希望直接開遊戲給你們自己體驗啊


喵的中間影片還是有問題、我重來

 

 


【 最終幻想15 】- PS4(Pro)中文劇情電影 - 第十一集 - Final Fantasy XV...
11

 

 

 
【 最終幻想15 】- PS4(Pro)中文劇情電影 - 第十二集 - Final Fantasy XV...
12

 

 

 


【 最終幻想15 】- PS4(Pro)中文劇情電影 - 第十三集(最終回) - Final Fanta...
13看到找到船了(大約5分鐘)

 


換接這個看怎麼回去錘頭鯊

 

Final Fantasy XV(FF15)-(30)返鄉 Part 1/帰郷 Part 1


然後接這個進入王都,但是非常可惜,他沒有多跑三小伙伴的額外支線
也沒有跟柯爾講話,有三段很特殊的有趣對話,也可能沒有伊莉絲的電話(未確認)

 

 

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FF15 皇家版)-(34)王都決戰 Pa...

 

 
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FF15 皇家版)-(35)王都決戰 Pa...

 

 


[FFXV] 一切就是這麼開始的暖氣串 01 @ NightTide :: 痞客邦 ::

順道、這是我自己第一回開始的遊玩紀錄



自家DLC感想(第一次)


[FFXV] 隨意走走連番暴擊DLC 01 @ NightTide :: 痞客邦 ::

 

[FFXV] 隨意走走連番暴擊DLC 02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感想們等看完影片再來



[FFXV] 世界線另一面的冷氣串 01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小千的第二輪紀錄,氣氛完全不一樣

 



因為聽說你要加入對面車道,我就不放我的CP論還有時間線了
對面車道糧食多很多,自己挖吧

 



一些小劇場
[FFXV] 海溝就是這樣形成的 - 小劇場集結 01 @ NightTide :: 痞客邦 ::

 

[FFXV] 海溝就是這樣形成的 - 小劇場集結 02 @ NightTide :: 痞客邦 ::

 

[FFXV] 作戰情資集結所 - 個人私設 0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提到獎金列人的前提設定在這


[FFXV] 海溝就是這樣形成的 - 小劇場集結 0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FFXV] 作戰情資集結所 - 個人私設 04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旁提那個疤痕

 



 
提艾汀與王座最後及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