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不合

0223
    
我跟CSI邁阿密真的電波不合...
NY就真的合很多啊...

我感受不出這劇人物的向心力
每個人都各司其職
老何也沒有什麼主要牽動劇情、向心力的領導感覺
至於案件....就真的是一堆漂亮的屍體死在藍天白雲白沙灘的地方
OK邁阿密很漂亮,但僅此而已


amour|ョд゚ )     
我不喜歡M的劇情跟他們之間的絆。


myrddin說    
只要老何手上有槍,誰都殺不了他~



真的喔?XD


myrddin說    
有一集是壞人偷了名字很威風的超重型武器,老何帶槍追上去,人家都已經把武器給架起來了,結果老何一槍就把嫌犯給斃了,他到底是警察還是恐怖份子啊?


=3=     
他是魔王(遠)




XDDDDDD


amour|ョд゚ )     
他是神槍猴子(被打飛


綠 茶     
邁阿密霹靂火就是沙灘、美女、何公飄啊~



↗最後一個是啥鬼XD



=3=     
有開外掛的猴子阿飄,名為何公?(拖走)






0224
Criminal Mind)看了四集之後稍微知道他們在幹什麼了,分工上面沒有BONES精彩有趣就是了(思)但是互動比CSI邁阿密有趣,演技也是
不過我對那個有小兒子的警探(主角?)的老婆有點意見
我不懂為什麼所謂工作跟家庭的牽扯要弄得這麼嚴重(煙)
他們就不能認命嗎?


✿小花✿說    
啊~你才剛開始看啊!後面Hotch一家人可是發生很多事情的...
我比較喜歡看Bones男女主角和其他角色之間的互動,Criminal Minds的口味重很多,但是為了Morgan和Garcia,我還是會乖乖地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