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MMD銀魂
最後一次身為白金的開串
剛剛把MYLIST整理完畢了,於是開始



 
這個真的有夠好笑wwwwwwwww
使用中之人的捏他,可是用銀魂角色來做真的只有大爆笑啊wwwwwwww
他喵的為什麼要這麼好笑好想給他點數啊啊啊啊啊局長通常運轉啊XDDD

不行wwwwwww笑慘wwwwwwwwwwwww
這段我小時候看原作的時候很感動耶!!
可是銀魂的人物加上作者快點承認你就是空知!!!的這種通常運轉就是各種笑滾啊XDDDDDDDD

可惡笑得後腦好痛、眼淚直流..............XDDDDDDDDDDDDD
後面還有wwwwwwwwwwwww
天啊,真的任何東西被銀魂化了之後只有爆笑一途了.........

累計: 10,900pt / 人数: 15人
果然大家都在想一樣的事情wwwww這人點數爆炸高的wwww

 
非常順暢的動作和攝影機,人物不知為何也覺得特別細緻(濾鏡?)

 
感覺上沒看過的新模組?
非常細緻漂亮的五官和手指,體型也是不同於以前的模組,也許會慢慢看到出現在其他作品?

 
應景的吸血鬼土方,覺得攝影機動作太快很晃。

 
一樣跳得很順暢,開頭的笑容很可愛
背景也很細緻。


 
眾人的祝福~~把OP拿來3D化~~XDDD

 
覺得現在舞要跳得這麼好才能夠有人看啊XDD
後半的對照組很有意思~~

 
整個製作都很用心,人物景物還有鏡頭的流暢度。
有點在意歌曲~~

 


信賴的熊貓大!
唔唔這些小東西是什麼好可愛啊wwwwwwwwww

 
雙銀土跳舞的確是個創舉(?),而且人物接觸(以前不管啥MMD都會避免這點到了我覺得近乎變態的地步)難怪作者得放警語,可惜音質有夠糟糕,而類似鏡相的平衡意味的部分就........

 
雖然跳得很好,而且很漂亮,最後也不錯,但是看了心情很複雜。
是壽星就該坐在下面讓別人跳給你看啊.....

 
非常帥氣(少見)的造型集結,耳機銀真的完全抓到那股活力和帥勁啊!
然而這模組我覺得很陌生,應該是因為覺得體型壯碩很多,差不多朝喵叔喜歡的那種方向XD

 
不知道為什麼阿銀好適合這種甜美系可愛系的東西wwww

 

 

 
還有這兩個也是XDDD
兩隻可愛可愛的~~~~


 
奇怪,同樣跳豔舞,這組我就看得很愉快啊?
--幾乎可以聽見他們在對土方說,今晚一起上你如何?--
果然是表情的差異。
想想應該是、性感,和正在跟對方挑釁的差異,我覺得這個是後者。

 
這組的孩子們可愛多了啊!!
配上這翻唱的聲音還真的頗合~~
後頭每個人跟自己互動實在是有點萌~~

 
各色口味的阿銀!!!^o^////
感覺有些真的就是來亂的啊~~


 
喜歡UP主的衣服和配件改造~~
不這樣放還沒特別感覺,終哥根本就是萬聖節的顏色啊>////<

 
大家都放飛自我了設計自己的喜愛服裝了是吧?ww
這隻十四的服裝也好可愛啊wwwwww

於是這次就這樣收尾吧。
今年銀誕意外冷清(?)不過也不能要求太多www
這樣我也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