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銀魂MMD
突然驚覺今天最後一天
趕快用掉那幾張券



 
先從看著副長睡覺30分鐘開始吧

 


只是貼上來。
我非常不喜歡這個鋪陳就是了(模組無關)


 


反正我就是偏心阿土扭得比較好看(毆飛)
後半看阿銀跳也是蠻有趣的:3

 

 
就、選曲一百分這樣ww

 

 
這銀子好漂亮X子好俐落總子好帥氣神樂別吐了你根本沒吐進盆子裡最後收尾的阿妙wwwwwwww

 

 
依舊是優秀的作品,眼神是活的~
雖然這位大人應該不需要點數,如果還有剩下就給這個吧!

 
不知為何腦內冒出花枝招展的土方這種東西wwww


 
點數!!!直接給了這個!!!熊貓大GJ!
阿金牛郎和土方牛郎的差異性的確感受到了!!

 
辰馬寶貝生日快樂!!!!!
投稿時間超有愛!!!嗚嗚小隻的都好棒啊!!!


 
辰馬就是棒!!!>///////<(塞點數進胸口)

 

 
罕見的組合啊www 我想應該是因為大師兄和山崎都太少見了XD
讓我腦中有手遊時推這五人計算能不能連擊的想像(應該是不能XD)

 

 
可愛的兩人QQ
開頭阿銀的笑就讓我想到他在連載中已經很久沒笑過了啊啊啊QQ

 

 
看大家的製作心得還蠻有趣的:3
因為平常很難看得到

 
表情很活耶,動作也頗順暢,感覺很厲害啊OAO
(點數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