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呀~包緊緊的十四超級性感地扭腰誰挺得住!!! [emo196]
打包!!!隔壁的銀老闆動作不要太快!我還沒看夠~~



 
銀子先生和土方君www
臉還真的是阿銀的FU,胸部真大wwww
然後攝影機的惡意...嗯.........

 
五年後額方真的是站著就是一幅畫,色氣值充爆的代表...

 
松下私塾組其實也是悲劇組吧,每次比對都只有虐。

 

 


 

0116

 
大將組,最後40秒那邊兩人的白黑轉換意境很好呢~

 
好微妙的FU,Linkin Park配和風和這兩人的模組還有笑容....
大概就是個美式馬芬上擺著蒜味豬頭肉配橄欖醬的FU(昨晚的LINE梗

 
後面的真人跳得很好看哪~(不知道是啥梗)


 
五年後土配這個感覺意外的合呢?
動作也很漂亮

 
舞台漂亮動作和攝影機都不錯,然而我的注意力都帶到唱的人跟笨阿銀身上去了(超級錯)
印象中唱的人和笨阿銀交情都不錯,所以就有一種兩好友唱歌一好友跳舞的FU~ww


 
好溫馨的真選組=////////= 每一隻都好棒~~500點給你~~~


 
這位大手的還是很有水準....儘管很性感但對我來說的違和感還是有的T-T
看看就是了....
唉、其實到一分鐘以前我都還可以忍受(?)之後那隻黑色的手出現我就還是關掉了
電波真的很重要TAT
現在覺得我要看一點東西洗掉...

 
對選曲和動作沒有太多感想,但是版權頁的這張靜畫的FU和色調有點喜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