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先讓我口水流滿地一下.... SAM式好魔性啊////

 

 

雪屋裡的JUST WE亮點啊www
同級生銀土好可愛////

 

 

 


【MMD銀魂】Masked bitcH


這光影真的....看一秒口水就會掉下來了啊啊啊啊...

十四你為什麼這麼好吃.......

等等、剛剛Masked Bitch的最後www 阿銀你賊笑什麼www

嗚嗚阿銀你真的吃太好了啊啊啊啊啊這麼美味的副長嗚嗚、嗚嗚嗚嗚

 



其實看製程還蠻有趣的,後面的範例真神啊!

 

【MMD】エフェクト覚書


 

 

【MMD銀魂】威風堂々


同作者的威風堂堂~~(口水

 

 

 

【MMD銀魂】ちょい悪な二人に踊ってもらいたかっただけ


A家的模組,阿銀真的好適合洋風啊XDDDD
以「惡小孩」為主題的感覺好棒

銀さんGACKTに見える
我同意www

 

 

 


参謀VS副長(+監察)で罰ゲーム参謀VS副長(+監察)で罰ゲーム

喔喔喔喔!!這個發想!!!!!
而且有傳說中(?)的另一個監察啊!!!!
雙監察對峙的感覺也好棒!

 

 

 

 
【MMD銀魂】ギャルソン銀さん土方さんでLove

這個詞真的...不知道他想表達啥,但是執事銀土很讚

 

 

 

【MMD銀魂】土方さんと銀さんでELECT

這家模組我不熟啊~但是這套衣服真不賴啊www

 

 

 

【MMD銀魂】おこちゃま戦争【モーション配布】

阿銀和CLONE!!!這動作超流暢啊!!

中間的小王子銀好棒////

 

 

 

【MMD銀魂】BOYS【モーション配布】

應該舔過了不過再來一次(舔舔

 

 

 

【MMD銀魂】振り返りLUVORATORRRRRY!

銀SEVEN!!!!
神父銀!!!!^q^同意米說「露出度最少但是最工口!」
可能也舔過了不過還是要多舔兩遍!!

コスプレ王の本気かww
七銀這七套太帥了啦XDD

立領、短袖軍裝!還有背心姿態!!
墨鏡、刺青、黑手套!

 

 

 

【MMD】Circus(半裸注意)【銀魂】

又一個讓人食指大動的SAM式副長(口水)
而且這個半裸帶傷還野性滿滿等著征服啊大家上啊!!!!

 

 

 

【第10回MMD杯本選遅刻組】愛ト茄子ト平和ナ果実【MMD銀魂】

剛剛銀SEVEN的作者的其他作品,感覺腦子跟別人不大一樣啊(稱讚)

 

 

 

【MMD銀魂】Carry Me Off【カメラ配布あり】

外套捲腰間的造型!!!
是說還真的是只有阿銀跟總悟會這樣捲XD

 

 

 

【MMD】ヒビカセ【銀魂】

土方和高杉的組合wwww

 

 

 

【MMD銀魂】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MJ的歌耶!而且還是外套捲腰間的造型wwww
好希有~~~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