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立華QAQ!!!嗚嗚好痛好強大的存在....
尾田愛你是對的!

 

 

嗚嗚只好截圖做紀念了QAQ
立華的笑好美啊

 

 

很後來去查,中之人真的長得這麼帥XDDD

 

呃呃、桐生,真的不是久瀨害的,你誤會了,他其實要立華活命的,還直接把傷害他的人爆頭了www

這真有點難解釋ww

是說大家為什麼都要無視錦山啦www

米有人說「別搖啊!!!」
是啊........桐生,有點常識,不要亂搖可能頸椎受損或者腦震盪的人啊

不要搖啊桐生,我都覺得你是為了把情報搖出來而搖的(瞪)
好吧看你有為立華流淚的份上暫時原諒你

 

 

到最後握著他的手,有窩心到。
結果兄妹還是沒有機會碰面啊orz

...........唔唔,抱起立華,說著「你們敢動M子一根手指看看,我會把東城會全部擊潰」的桐生帥歸帥......好像沒什麼道理啊wwww
你才剛認識M子,立華又沒有對你那麼好,桐生你為什麼要這麼拼命wwww
說這句話的人應該要是真島才對啊(呃不過也不對啦

M子沒有親眼看到哥哥被整很慘也是STAFF良心啦QQ

 

 

 

進入真島QQ我的愛,但是我不能繼續看下去了嗚嗚

嶋野的算盤打得真精啊www
派真島去料到不殺M子,而且還有可能讓M子對他言聽計從(是有可能的)這些面向都算計到了ww

然後用這點去引出所有風間派的勢力(包括日俠連)....真的是很厲害

嶋野說要真島去把M子迎回當作重要客人對待,要用10億買下那塊土地....而且知道真島愛上M子(哈哈這誰都看得出來)....唔唔真島你真的一點秘密都沒啦

小真你在被打擊什麼QQ
而且還去街上討揍QQ
嗚嗚雖你真的是個抖M但是不要這樣啦!

唔唔我的菜們在serena相遇了

真島不會要跟錦山先打一架吧..

 

 

真的,真島超強的...

看我的兩個菜互毆實在是wwww心情很複雜

耶?你們兩個為什麼能搞丟一個眼睛看不見的女孩(傻眼

雖然真島的問話方式有問題,但錦山的回答也沒有違背他一開始說的「我才不會把兄弟的所在供出來咧!」,因為他說的是女孩子的所在啊XD

 


第十六章標題是愛之證明wwwwwwwwww

 



M子看得見了~~~

啊啊只能看得見一點點

........M子!!!!!

你獅子大開口啊XDD
堂島組三若頭+組長的命,你居然希望真島要來幫你嗎?XD

真島不要答應他啦XDDDD
就算M子說要給你錢給你命wwwwwwww
真島~~~你清醒一點

 

 

但說真的,他眼神從來沒有這麼溫和過

 

 

然後意外截到這難得的表情OAO;;;

帶人去吃東西.....嗚嗚真島你真的是超級好人!!
為什麼10年後是那個樣子!!!!
西谷!!!!! !!!

西谷「又怪我啦?!?!?!

 



是說我好像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現在挫咧等XDDD
至少讓人家吃點東西再上路(救護車意味)啊!!

FLAG!!!!!!!!!
你們為什麼不一起去買!!!!!!

是男人就要買兩盒啊XDDD

明天五時.........早上五點嗎?!OAO

嗚嗚被涉澤組抓走了吧?!
一個女孩見三巨頭,一般人都會怕的啊,M子不愧是立華的妹妹!

但是說的話...呃呃、用一坪交換三巨頭的頭真的是...有勇無謀啊,這場面要怎麼收拾orz

等等小真你打倒了那麼多人之後,居然還來得及趕上這一幕wwww
你衝超快耶wwww 底下死屍一片嗎?(因為是觀賞用所有打鬥省略ww)

這可是大樓頂樓XDDD

耶?堂島組長的保鏢老鬼直接給M子一槍然後就率先走人(去搭直昇機了)這是怎回事??

真島加油!再打倒屋頂上的25人你就可以帶M子去就醫了

...........你也來スタイリッシュ脱衣是怎樣啦XDDD

 

 

真島的屁股比較翹XD

 

雙腿一軟地噗通跪下這點我好喜歡喔
但是你居然擅自認為M子死掉了www 笨蛋!!!我就是最討厭你們這些傢伙不等醫生宣判就以為人死掉了wwwwwwww

快點給我止血送醫啦笨真島

地上血快要半公升了啊

...........桐生也好,真島也好,你們的共通點叫做「沒有急救常識」
我要代替立華兄妹開你們的頭兩槍XDDDD

人家重傷你叫人家醒來跟你講話是怎樣,這鄉土劇(?)對話夠我摔三個手把了XD

 

 

慌張的真島真的好可愛喔

喔喔後來的解說完全懂了www
我就再想應該也是如此才對www


真島你真的不要隨便要人家再說了www 給我送醫拜託

 

 

你在求神之前先求你自己給我.....用電話打救護車啦XD(想到沒手機)

世良wwww你個好人,不然M子要被這笨蛋整死了(O)

 

 

 

好可愛的真島再一發
是說真島wwwww你真的很容易把自己賣了(O)

好啦我真的不能再看了XDDD

頭好痛XDD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