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

NICO夢)嗯.....應該是好夢




總之有一群NICO歌手來台灣宣傳,也是五個人的樣子
我只看到兩個,兩個都講到話,超近距離接觸ww

然後把同樣的事情在後來跟朋友的茶會上因為太愧疚在夢中先講了兩次www(到底有多在意)



我人在宣傳地點的後台,很像是一般見面會後的茶會的後台的感覺,是某間書店的二樓,地點卻是在我外婆家附近(鳳山),這地點現實中不存在我也沒去過。
二樓外面是普通店面,有個小房間就是歌手的房間,有趣的是他們後來是一個一個離開,而不是群體行動


我想想講話順序......應該是PKT先

他出來整理背包的時候,我跑去跟他講話。
附近有人,但是沒有人跟我搶著講話好像沒有人發現他是誰

他把東西掏出來整理,其中有個很像是A店會賣的角色食物:戰BA政宗饅頭(是說裡面包甜的還蠻好吃的,饅頭上印的政宗Q版圖很可愛)

我站在旁邊一點也沒有臉紅心跳,然後先是拿了這次他們的宣傳DM(兩面彩色印刷精美)問可不可以拿,他說可以。然後我突然肚子好餓,問他可不可以拿來吃,他也說可以(炸)
然後我就放他跟一般人一樣離開了(沒有要求簽名或握手,我只是拿了他的食物w)



第二個出來整理東西的是Gero寶貝//

他好小隻好可愛啊(心)
動作也好可愛,像是一隻小動物轉轉轉

我發現他拿的DM跟PKT拿的不一樣,就又跑過去要DM,他面有難色地解釋說那是團員每個人的禮物,我跟他說對不起 XD 然後離開



後頭就很平淡:找家人、家人說要搭計程車回家又不自己去找,我說要先回家,出去招時下起大雨,剛好要過馬路前有一輛就跳上,我說我要回屏東家,卻中途先去參加朋友的茶會(三人,其中一人確定是千羽)然後在茶會上自爆說我拿了PKT兩個東西覺得很對不起他。


把政宗饅頭拿出來跟著朋友的盒玩一起拍照後吞了,除了有點乾以外還不錯吃。

(思)PKT 加分,Gero寶貝加100分←


xxANNASUIxx說    
+100分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