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放著進度差異15級才寫、中間可真想一筆帶過(毆飛)

 

 

劇情本身並沒有進展(不敢QQ)

所以就變得專拼練魔石或者練等級,在最初轉他10小時沒動靜之後,感謝christine姊姊來說其實升級是沒有捷徑的,所以我終於開始開攻略找重點進行寶物搜刮XD

來紀錄一下心得(?)

 

。放著1-1-1轉他20小時的好處跟MABI放著釣魚差不多,SP真的會增長,我就是這樣邊練滿魔石(換SP)邊轉輪盤賺SP

 

。打完所有的HARD後要打VERY HARD,問題就開始浮現了,畢竟HP不足被輕輕一戳就會BYEBYE了連升級的機會都沒有。
這段時間根本就是住在神羅大樓大廳跑跑打打死死之後去給ZACK喝到藥水中毒XD

。查攻略後發現界線突破要先打,很努力拿到3倍跟AP突破,可就是最後一關的HP突破亂死一通(淚)
如果HP突破會比較容易可是這關就是HP突破啊(毆)
被小貓(豹子?)輕輕一抓就死OTL
後來打另外的某關時意外發現小貓怕火,所以又衝回去試試看、又死了N次終於以一條命換死兩隻小貓,BOSS的GENISIS真的好打很多啊(淚)

 

。在發現任務全部都只剩下一擊必死的VERY HARD之後,我痛定思痛(誤),決定去真的弄出HP+999%魔石。
剛好這時SP抵達150W(抖、我從45W轉1-1-1轉成這樣),錢把裝備賣一賣也有12W,加上之前一直在使用偷竊技能(進入HARD模式之後就沒偷了)所留下的一堆存貨。

其實過程不會太複雜,只是很麻煩,因為POTION只能買到99,所以一次用完80瓶就要衝回去買,然後魔石跟裝備的選單無法像是「從後面來」所以總是得下拉很久。

一邊跟皇冬聊天一邊合成、還幾度合成錯誤(毆)
最終打造出來,搭配界線突破果然一口氣把HP從6K變成3W!頓時跩了很多XD

結果跑去打某關又被小貓輕輕一抓就死OTL
其實小貓真的很強吧XD

 

。紀錄一下、比較有印象的怪們
通常Thunderga+Graviga可以殺遍大約一半的敵人,可是雷鳥兒完全無效(可以用火)
對付小紅球雖然聽說可以用Darkness通殺,可是我記得我用這招主攻時真的死很慘XD
(都已經是HP 3W的突破去殺了的說)

WUTAI的五聖我曾經卡很大,而且是在HP突破前用魔法猛殺才終於殺光的XD
鴕鳥可以雷+Graviga並用,只是閃躲要勤快一點XD

 

其他有想到再回來補

 

。超級討厭平原地形!靠邊走也都會遇敵(淚)
我已經非常會走地穴和沙漠了XD
其次討厭的是貧民區...每次都繞到頭暈@_@

 

。拜那天NYCC排FRINGE簽名之賜,我讓ZACK學會了蘿蔔蹲(毆飛)
於是一連擊敗四人(最後一位2nd小兵打了將近45分鐘OTL)終於拿到花車的材料QQ

 

。跟Yufie的故事,只能說ZACK真的是超級好心的笨好人啊XDD
現在還沒走完全部的任務,到底是哪個金髮的傢伙出賣ZACK的啦XDD

 

。轉1-1-1時,常常覺得小兵好可憐。
因為我超容易轉出安傑爾、主任、或是召喚獸通殺XDDD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住在神羅大廳所以主任跟安傑爾特別容易出現XD

召喚獸....覺得區區神羅小兵用到斬鐵劍真的好奢侈XD

 

。自從有了HP+999%還有技能突破之後,ZACK現在LV41、MISSION進度44%,SP亂補一通從50W又重回將近100W,在此紀錄一下=w=

 

這篇打得好辛苦、下次不作這種事情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