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

ಠ_ಠ - 昨天有位讀者逛到我攤前,跟我說她很喜歡我的文章當下自然是開心的。聊了一陣子,她說了一句話「可...

@zan0415 - 「普通購物:看價格→決定要買→請給我一個→謝謝→付錢」「同人誌:決定要買→請給我一...

感恩我沒有受過這種待遇
但是很早的經驗告訴自己,連紙本的回本也最好不要在意。
只求不要進廢紙回收,那個比較心痛。
(回頭看自己放置n年的Schwarz本xdd

Weib Kreuz時代的超黑歷史本

雖然那時的畫技比現在好,但是裡面滿滿的夢想(?)氣氛還是列入黑歷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