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

[被黑面子萌殺的黑面龍] (歡迎轉發) - - 2016.08.27.妖精降臨-比利.海靈頓台...

R.I.P.
一早來的晴天霹靂。
我混nico的多少知道,而且一直還蠻喜歡的(他的片我沒看過就是ww)
我記得買超會議時,竟然有他整個撿到寶的FU。
剛剛陰陽師三抽,想說紀念一下永遠的森之妖精王好了,寫了他的名字

最後一張藍券,妖精王給了我最想要的舅舅TAT
謝謝,謝謝TAT
對不起你的見面會還有FF突襲時我沒有辦法親自朝聖

這次未收錄就這樣滿了,OK了。

謝謝兄貴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