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繼續找音樂之旅

 

 


Q.這首歌在哪裡啊O_O

A.其實就是諾克特作夢的地方,還有另一個小地方,下次聽到再補。

 



我大概每次開這個五小時歌單聽的時候前面都去上廁所了OTL

我找到了那個我說銷魂餘音繞樑的野地音樂了
跟印象完全不一樣,但是那種能夠讓我不管做什麼都能招換我回神不由自主說出"真好聽"甚至在開口前眼淚就掉下來了的魔力是完全不管忘記幾次都能有效的

天啊這首怎麼能這麼好聽....然後打過去的我一巴掌,沒有小提琴!!!!不是小提琴!!!!
喵啦連找的線索都錯誤難怪找不到然後我之前因為覺得前面我一定都聽過所以就跑去上廁所了...

答案是這個

 


05.Wanderlust
Final Fantasy XV OST - Wanderlust Extended

Awesome theme that plays whenever it feels like it, until the Magitek Troopers show up and ruining everything

對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