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1

好奇,在小說本中如果出現 例如❤、☆…這種類型的特殊符號 大家的觀感如...
我會用,而且不僅會用,部分標點符號也不是完全遵守教育部頒佈的準則在使用,如果覺得因為這樣被雷到不願意閱讀內容的人,還請預先避開,感謝

每次看到這種偷偷說都會覺得最初支持我寫文的同溫層對我真好(我以前不知道很多人很care這種事)

因為形式而無法閱讀內容的案例,我個人是會發生在「不行這排版我看不下去(閱讀困難)」的場合XDD
所以現在比較能理解「天啊這個標點符號竟然不是六個點!!我無法接受這個作者的腦袋怎麼長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