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6


發點瘋)
趁刷牙時翻了無限28來看,嗯、
楨繪姊姊的大腿超美好,美好到願意被他用大腿夾死的地步少女奔.gif(病


殺村老師實在是真的很會設計很棒的女人啊///
對所有作品女性角色興趣缺缺的我,只有這部作品的全部女孩我都想攻略(某集附錄的學園設定)

而且也不是說男人不行、不好,只是我沒那麼病(喂)
沙村家的男人都很棒超讚,還會帥到讓人覺得想哭(這點同時只有內藤老師做得到)

啊唉、嗚嗚、完結好傷心,希望能有善終(各種意味)

以前我偷偷想過結局
單方面的,對萬次,就是在旅途結束時,他也正好達成砍完百惡人的願望,變成普通人了
然後死掉了(炸)

希望不要這樣、千萬不要這樣
小凜還需要你喔喔喔喔你也需要小凜啊萬次大哥!

到底何時把單行本出完啦我等得不耐煩了啊啊啊啊

「用打雪球來分高下吧吐大人」
嗚嗚、這招真的太過份了(哭)

天津要活下來喔QAQ!
然後把女兒取名楨繪什麼的(O)

不然如果死掉的話就死前封小凜為逸刀流繼承者算了(等等等等阿凶目前還活著啊拜託作者忘記他讓他回鄉下種田!!!!)

如果都死光剩下阿凶也實在是有點淒涼,但是我真的不希望阿凶有個三長兩短(認真)
雖然阿戀姊姊在等他,我對阿凶投注的情感可是從第一集那第一個跟百人斬對打還能活著回來的男人就開始了啊啊啊啊啊
阿凶如果死掉我會哭得比天津死掉還慘啊(撞牆

還是瞳阿跟夷作從荷蘭回來一下繼承一下逸刀流,至少讓阿凶有個伴(不要說得好像天津已經死掉了!!)

作品裡面有七成非路人角色死掉的陣亡率(隨便算)
真不愧是殺村老師...(屠村)



我好喜歡楨繪姊姊dan_pen19.gif(字級放大100)(病

有沒有人認真做過死亡率列表啊?有名字的就好
然後分戲份輕重的那種表
不能繼續病了我腳麻了


土龍.     
Suckcomic板的16958可以看看,標題是 [青年] 無限住人的萬次真的是渣男一個...

你之所以推這篇的原因??(是說有直接連結嗎


土龍.     
因為這一篇整理了跟萬次打的出場人物XD



跟萬次打除了阿凶以外都陣亡了吧XD
因為想睡抽空看了一下,
「就算萬次和兇聯手應該也只有被宗理慘電的份吧」
↑這句中肯(喂)

有無差別格鬥的話我想看宗理跟吐打(X)
楨繪姊姊是女神站在山頂上觀戰就好了(偏心

他講對尸良一戰還是少點中肯啊~萬次在武器挑選上還是很用心的,武器本來就是賣點(?)之一,何況萬次哥剛剛還是溺水凍僵回來的...
何況他假裝放棄騙尸良幹掉他的另一隻眼睛這招很得我心啊!

雖然真的出過畫冊了,還是希望多出一本什麼的

好喜歡這些女人、好喜歡這些男人


楨繪姊姊請用大腿夾我o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