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法去買單行本,現在開了線上無限在看連載...
我最不想看的戰鬥開始了啊啊啊啊....萬次大哥!!(跪哭

 

 

阿凜你能不能醒過來讓那兩個男人別打了(哭)

百琳姊姊你好冷靜(也應該的)

啊不我求你們別打了啊(痛哭

真沒勇氣翻下去...

小凜你別一副滿足了要走的樣子啊啊啊啊啊

我把你當女兒(?)疼你不准走!

阿凶QAQ!!!!!

喔不、你們、最後的最後、唉唷、大家都在了、討厭死了QAQ
唉唷為什麼、為什麼啦
咦咦這線上沒有到最後QAQ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其實最後一本我對天津甚至對槙惠的便當都不覺得有太大的懸念,就有種好歹是死得其所的感覺,反而是吐的最後下場我真的覺得太殘忍,雖然他搞人體實驗跟河岸屠殺也是太過份,但別人好歹死前還是有滿足到,只有他完全一無所有連最後生死相搏的挑戰機會都沒有了...



楨繪姊姊的便當我理解但是不能接受QAQ
天津的便當讓我不能理解但是可以接受←你是在互補什麼

吐的結局我可以理解也能接受OvO
在他在海邊濫殺無辜時我就覺得這傢伙要是稱心如意了(打得痛快)真的很過份,畢竟天津真的不差

順道請問一下結尾是幾話?XD 我這邊只有到217啊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書剛好沒擺在手邊,等我確認後再說...
其實我會覺得吐實在太慘,有很大的部份是...
如果說他的私生女阿燎沒被發便當我就不會覺得相較之下吐太慘了,或是如果說最後不是被干擾而是真的技不如人被砍死也是覺得沒差



我覺得萬次出手是可以理解的,
「我家小凜的部分你還沒還債,我可不准其他人先拿了去」←所以我既理解又接受XDD



忍不住去估狗了218........
偽一看到的老者到底是誰請解惑orz

有瞳阿和夷作!!!!!!!!!(超驚喜
你們真的在鄉下種田!!!
是怖畔!! 對不起我忘記你也活著!!

小凜長大了QAQ///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有點微妙耶,按照最終回的目錄看起來最終回只有到206幕...
老人應該就是阿葉山吧?前面有講過阿葉山是拋家棄子加入逸刀流的,然後之前也有演過阿葉山的兒子一家子都曾為此被抓去刑求...


我剛剛沒去查那個衣服花紋的意思.....還有小女孩是不是之前的差點被拉長的長女(抖)



看到219了
嗯、啊唉、咳、恩

雖然知道刀是阿凜的,看到討論串說如果孩子能是楨繪姊姊跟天津的,最後又團圓了啊~~的好棒什麼的QAQ

萬次哥QAQ;;;; (心疼)
嗚嗚這麼說萬次哥現在還活著了我要去日本找他(不

阿葉山那種狀態活得下來也未免太強大了....
看完小凜說為什麼決定殺天津,我也理解了←

讓練造給宗理是很正確的,感覺上應該可以青出於藍,有交代目黑真的是太好了,真喜歡她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但看起來已經被打到變成老年痴呆了...


TO weepchild: 206?內容跟219是一樣的嗎?!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應該是一樣的...至少目前敘述上看起來一致
然後萬次說被四打一的那段我笑了,看起來那邊根本就是在指這個新選組嘛XD



從高中一見鍾情的連載(還是因為意外看到報上的介紹)到這邊終於結束了啊....我也長大了啊(感慨

嗚嗚別提新選組了(痛)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還好有銀魂(哭
今年是新選組150年紀念啊...(所以我買了特刊

是說那本跟希特勒特刊被我扔去哪啦....我總共買了四本
每次去上野車站,那邊的書店總有難得一見又合我冷門胃口的書可以買orz
上次買的是伊斯蘭建築特集///

BTW,說一下最後回的地方

 

當看到評論:小羅莉的手牽上萬次的右手,但其實是天津的手有人表示感動,如果小羅莉是姊姊和天津生的後代就好了哪,這種發言,我也莫名感動。
因為我相信天津生得出來←大概一天以後突然想起來時才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

 

↑絕對是楨繪x天津啊啊啊啊
天津絕對生得出楨繪二代的!!!↑

 

咳、我腦袋大概真的有什麼地方接錯線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