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7
    
打掃中BGM)
Mr. & Mrs. Smith
不算男女主角的影響的話,這片從開頭的方式我就很愛了ww


好可愛的問答還有注重的點www
不過天作之合這詞我只想用在這對上面 老公是真心愛老婆,老婆也是真心愛老公喔喔喔喔/////

wj/6     
我那天吃飯的時候轉到這個,就坐著看完了。

小星*填坑之年*     
這套我也超喜歡 突然很想買DVD來看~


女神超棒 飯都會比平常香三倍(吞麵

覺得這片有趣的也是,太太的團隊和武器都是比較時髦而先進的,先生反而比較老派作風www

Brad的打鬥風格向來都是比較新式的(?)
他就跟浴血任務那群好像風格差異很大wwww

太太發現電梯內的通訊突然間被人切斷的錯愕也是ww
太太你真的不打算按下去www

一邊跳舞一邊繳械一邊優雅地打架這個也實在是太有情調

喔對、太太要求拿大槍也是萌點ww
太太身上掛彈藥帶還是萌點www

太太的槍總是比老公大也是萌點(夠

肉搏戰那邊雖然有點心疼,但是打起來一點都不輸給老公這點也是////
這才是FIGHT LIKE A GIRL啊!!

太太開車比老公強,開槍也是這點尤其萌wwww

老公除了耐打+很愛老婆以外快要沒優點了(爆XD


某種程度這也是銀土喔www
這兩人的互動方式wwww
阿銀跟Brad一樣被我唾棄www

連目標擊殺數都遠低於老婆這點,老公真的沒優點了啦XD

然後注重計畫跟藍圖的老婆害慘老公這點也很可愛ww
老婆拷問人比老公狠而直接也是萌點(夠

「我願意跟你走到生命盡頭」(不是世界盡頭?XD)好甜美

不過最能折斷老公的意志的應該是聽到老婆的慘叫orz

我也很怕這個,我沒有辦法容忍這種事情。

愛人死在眼前或者受傷....我的心臟沒有這份強度


wj/6     
就愛女神耍狠。 (heart_beat)

女神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