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功之怒 Kung Fury 2015【720P/360P中字自翻】
80年代的孩子來看很有共鳴。
......我不知道該說是腦洞大還是.....我停在1分半,誰來陪我看XDDDD
PS.5:50有一條米說「土方有一造型跟男主角一樣」我就繼續看了(O)
PS2.小比快來、有好萌的機器人跟恐龍(無誤)

扶額)救人喔男主角第一句台詞orz

我錯了.....我不該喝咖啡的。
男主角捏爆電話時真的差點噴了www
我以為銀魂給我的訓練已經夠了啊!!

是說各種腦洞要忍著不吐嘈好累ww
可是給自己投幣的遊戲機好萌喔/////

特效要怎麼樣才能弄得這麼好啊?

我的意思是,看得出來是80年代,可是每一個動作都做到位,細節都沒有放過。
像是彈幕說被切成兩半的屍體還會蠕動跟冒熱氣,這點用心我就想加分了

等等XD

彈幕有人說、原先是警察的男主角綁上紅色頭帶之後「土方有一個造型也是這樣啊」混蛋啦!!!不要這樣讓男主角跟土方連結啊!!!這樣會讓我想繼續看啊XDD

三O龍(不會打那個字)好萌,講話我喜歡(不

會眨眼耶!還有表情!
這面具(?)做得真好!!!
特效真的超級棒的

元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的螢幕上有阿銀鳳梨酥的碎片都是這片的錯www

會功夫的元首萌萌的

有人仔細看了電腦的程式碼wwwww

E=MC^3?!爱因斯坦哭晕在厕所

2333333镭射恐龙什么鬼

我喜歡公主(?)的字體,還有LOGO
操著加特林機槍的女人最讚了

關於名字www
「这是刚刚取的吧!你刚刚眼神飘了一下对吧!」

維京wwww 阿斯嘉wwwww
索爾你家wwww

......................索爾真的出來啦

導演不要特寫那裡啦!!!

............置入性行銷

有沒有這麼專業www
米上有人解釋這兩位的德文為什麼有腔調,「這兩人是知名荷蘭搞笑演員,所以故意使用荷蘭腔調ww」

男主角不要戴上墨鏡啦,真的好像宅土www

我就知道有人會打「前列腺煞車」www

等等等等XDDD

「三角龙你看起来挺忠厚的原来这么黑,哈哈哈」
討厭啦XDDDD

..........這串突如其來的動畫到底惡搞了多少梗啦混蛋

好吧、我真的一直在期待眼鏡蛇沒錯www
好歹看過啊wwwww

「不是你的灵兽吗?灵兽啊大哥 是你小弟啊」
等等等等大哥不要打了XDDDD

天啊、暴龍跟金鷹這對CP(?)好萌///

這收尾wwwwwwwwwwwww

暴龍你會講話!!

HOFF9000!!!我也要一台XDDD

這收尾我覺得很棒啊XDDD

期待續集(O)

認真覺得這元首演員很讚(O)

我對元首很挑剔的(啥啦)

我要來弄給家人看(O)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