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

   
#陰陽師手遊
可以開了 慣例求抽票梗


寫"死不瞑目"會來嗎?(不
可惡插畫更新了除了一張都想買是怎辦
恍神中差點去儲值了(回神

死不瞑目 幾乎全R達成 丑女來兩個XDD
碎屍萬段 來了青行
我懶得裝文青了
"魚丸去死" 鬼使白+追月 好喔 詛咒還帶火
覺得有恨意的好像效果比較好(不
不共戴天 紅葉來了
這次抽票簡直考驗我的國文能力(X)


10抽看不到SR的
驍勇善戰 來了一批R的心情你們懂嗎?
我在等我河道上的歐洲人回報
我剛還在想99魂玉禮包=1000勾玉的兌換比例到底有什麼問題
去看官方商店 128魂玉才640勾玉
好吧 是划算(醒醒

50了一無所獲連SR都不到5
來換小號抽 先來個"最美背影"(X)

最美背影 全R
有點誇張


小號拿到了
直接寫了 "給我SP"
好吧....小號又收工了 這是第二個10抽

其實有一種連主帳都想收工的感覺....
我想買插圖XDD
插圖買完了 大魚丸的就不買(怒) 小矮子的也不

青行愛我OTL
我的真愛是青行沒錯啦但!!!
啊還有一目
2SSR 3SR....
我寫的是"荒川SP來"
你們都不是荒川SP啊騙我感情(X)
胡亂的又抽了50 我終於有三尾了(悲哀
來養六星三尾吧

嗚嗚說好的不知火87也沒來
寫了巨根絕倫看看誰來
跳妹螢草鯉魚精覺傀儡師清姬雨女座敷....好像沒什麼不對(XXXXX)
天生名器來了一半男性式神有兵俑爺和鴉天狗古籠火
兩桃花丑女雨女....

主帳150達成 沒有不知火或87或驍浪(哭哭

嗚嗚攻擊力太弱 挑戰模式打到425萬而已QQ
排行前面的不帶書翁卻帶貓貓是什麼道理....
好吧 既然不知火87無望 我拿黑蛋塞犬夜叉吧
現在犬夜叉 214 告訴我這隻狗乖不乖?XDD
我剩下三黑蛋 繼續存嗚嗚
喔喔 提升到549萬了

不忍說 最近家人看的日劇主角在做戀愛手遊的
所以為了解釋手遊的種類 我就........順道把荒川的事情講了一遍(大概半個小時XDDD

講到臉紅脖子粗(喘
剛好那日劇裡 女主有個超級渣男前男友還想復合
我就破口大罵應該用球棒往死裡打
(想到大魚丸這個渣前男友就有氣 (XXXX

母上"....你小聲一點"

第三關打夜叉.......一開始海妖說小姑娘時我還以為夜叉要跳起來說他不是小姑娘咧

要知道八百是腐齡800啊!!海妖你們恐怕加起來都沒她一半大吧喊什麼小姑娘!!

跟群組的人討論陣式,因為有大佬推薦陣容,弄了老半天果然完全不可能弄得出四套招財全破230什麼的XDD 於是就求平民推薦

我現在像是這樣
追月 201
兔1 197
燈 135
妖琴128(感覺是127.6之類的)
小小黑127
兩面 123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啟動小小黑呢

測試結果,只到第四輪就全滅XD

改變隊伍之後衝到第八輪
放棄拉條模式,改凍死對方
追月、兔子、清姬、阿燈、小小黑(而且掛著金龍貝求減血XD
啊不是金,是那個蝦餅(鳳凰)
我每次看都覺得像是蝦餅

哇喔明燈點亮一刀1萬3
但沒點就是啥都沒XD
差大概5秒結束9
我把阿燈改為攻擊型,就前進一層了

重整之後
小小黑現在
攻擊 +5206
生命 +3456
暴擊100%
暴傷+33%

玩御魂玩到剩下29萬
實在是太可怕了

終於爬到九次郎腳邊,剩下1秒 XD

第四天的陣容因為太晚打促上陣(剩下28分鐘XD),沒什麼值得記錄的
把小袖弄上場了就是(疑似小袖丑女酒吞小小黑書翁)

今天的大佬陣容還是不知火+雙吞或九次郎
逼得我把九次郎六星滿等了,還好他算乖,吃四黑蛋之後是313,掛招財實際上用起來....還真的蠻好用的O_O
測試了十幾種組合,目前最高是久次良丑女書翁阿吞面靈氣

超LAG)
還記得九次郎的造型剛出來時不是都讓人覺得「噯?跟荒川某塔皮好像喔」
然後現在海國的劇情之後,我好像懂了什麼(X)

聽說有人不懂(請打開腐女之眼(不
你現任男朋友知道他長得很像你前任男朋友嗎?

剛剛鬥技碰到帶大魚丸的,原來絕招是直接鎖死對方角色然後炸裂看他死不死喔....我的鬼切就這樣掛了

然而,我的清姬很穩定地一直冰凍對面
最後用兔子套圈幹掉他,科科。

對大魚丸勝利就是爽

百鬼ING
從來沒有拿到一個沒有的SSR的碗這麼不高興的=x=

我的博雅豪帥呀~~~(入口處



經過幾天測試調整,我的魂10終於可以比較穩定的35秒一輪了...
(以前48-54秒)

今天發現之前下載的表符可以調整和刪除,所以很高興的下載了新的試試看....


看到這表符我可以吃三晚博雅!!(沒有錯字

 



(偷看最新劇情
謝謝官方賞我晴博糧 我現在就去抽10抽(冷靜

不知火的新皮.........還我雙馬尾月光仙子謝謝X(X)

那可是讓對月光仙子反感又對雙馬尾無感的我覺得一見鍾情的模樣啊!

剛剛鬥技的那位應該會疑惑他怎麼輸的。

他的妖琴比我兔子快,所以第一輪全都是他的。
他的大蛇給鬼切下了咒(?),閻魔把我清姬封住,鬼切第一切把我兔子幹掉,神樂疾風第二切把我鬼切幹掉。
我家只剩半口氣的清姬、桃花、一次都沒發動薙魂的輝夜和晴明

不知怎麼我活過這一輪了(真的)用晴明罩子擋下一次對方鬼切,終於等到清姬凍住對面全部,然後等因為有白包子在那邊而無法復活的阿切回來,這時清姬剩下血皮ww

清姬只能普攻也很幸運的先凍住大蛇。
我家阿切幹掉對面鬼切,等他變成大蛇。
我家桃花被閻魔封印住,沒關係,咱繼續普攻。
阿切挺過一輪對面的攻勢,直接切掉大蛇、帶走妖琴
清姬繼續凍住對面,幹掉鬼切變成的蛇、幹掉閻魔....普攻掉對面的輝夜.....好喔,只剩下神樂了~
對方在困惑中知難而退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