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土 #光子
副長的身價/項上人頭我標300萬會不會太多或太少了?
 
 
然後我又開始看槍了(O)
廣義的步槍種類 - 巴哈姆特
那個動作叫做手動上膛(退彈)
 
 
「早期手動步槍一次只能裝填一發子彈,射手將使用過的子彈退出槍機之後才能夠裝填下一發
稍後進入市場的是能夠一次裝填多發子彈的彈倉
射手只需要連續進行上彈與退彈動作就可以持續射擊,直到彈倉內的子彈使用完畢為止
這也是目前手動步槍的主流型態。」
 
 
ra
什麼幣值?

大江戶幣XD
喵叔說他們「市局禁毒大队的某位起价500万,算了一下……给定个1亿吧」
一億太多了吧XDDDDD
我家生意人表示資金堪虞XDDD

銀魂的世界都是300日幣當單位的(喂喂)
要用比較而不是真實數字的話,好像真的沒有得比啊....
(不要拿辰馬的5000萬當單位www
就用喵叔的單位好了XDD 掩飾法(O)


ra
這樣的確應該1億才夠XD


我以為你們都會說「無價!」XDD


ra
只有人頭當然這個價
整個人就是無價了(最好一同打包阿銀

    
人頭降價的概念(X)


關於失血過多導致的昏迷。
養樂多王(O)

 
阿銀那出血量也實在是夠驚人的,我只有看過練影技的人比他血多(老笑話了)他事後居然沒事(沒給我昏迷三週)之類的也真的.....

每次查實際資料、查例外資料(EX有位勇敢的警察先生是丟了2.8公升的血在路上還救回來了),再來比對銀魂裡面的人的資料,做個現實與銀魂世界的折衷是必然的

剛剛查到的資料也有因為不斷內出血(噴)結果一晚輸了一萬二cc的血(可以這樣玩喔?!但那位先生真的很慘就是了,事後發生嚴重的排斥現象)

國中高中時我就一直對「止血」這章節非常有興趣(考試也是念得最仔細了這部分)因為要設計傷勢就得先搞清楚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我還記得小學四年級時做出的設定在國中時就知道行不通「這傢伙會死啦我還沒算入當時的感染問題咧!」

在只有自己瞎想的狀態下(知識來源只有很偶然的電視影集、好萊塢電影和課本)這種慢慢演進的過程,雖然說是很笨很沒效率的過程,(因為我完全沒有課外書)某種程度我始終抱持了對人體奇妙的好奇心,難怪HOUSE如此吸引我XD
 
 

 

我自己是很喜歡自家白傑克用來嗆阿銀的那句「醫學上的經驗都是用人命累積的,你以為我處理過幾個瘋狂到會動完這個手術還立刻衝出去找死的笨蛋?」
這句其實原先是沒有想到的,是我家白傑克想嗆回去時自己想的XDD
阿銀的手術成功是因為他天生骨骼精奇(O)但其他人可不見得www

說他骨骼精奇是空知家的設定(O)
定食屋老爹葬禮篇他一下子就把手弄骨折了而且還有小骨頭凸出來XDD

聰明的土方可只有弄脫臼而已XDD

然後我要順道吐嘈一下阿銀每次都用書來擋軀幹上的內臟傷害,我總是笑他說裡面一定空空如也,平常太窮都去賣臟器過活了(不

我要來發個應該不會被打臉的誓:下次我再也不要寫一連打六個人的武打戲了。然後卡了兩個月字數竟然沒破萬真的得不償失。這種字數要是寫H還比較好啊至少看了賞心悅目~(疑)


ra    
我也想看H(喂
銀魂一直很不科學
雖然還是會有稍微科學一點的時候
但都不是在阿銀身上
學生物的表示吐槽無能XD


銀魂是科幻漫畫(正經w
阿銀第一不科學的就是他那一身壯碩的肌肉之下跟兵長一樣重,
兵長表示: 最好是。


ra    
難道不是主角必備怎麼重傷都能再爬起來的小強能力?(還可加上爆發小宇宙之類的



那是當主角的標配啦最科學的就是這一點了


ra    
所以土方是大魔王嗎?(必定被主角推倒



是好伙伴(近水樓台先得月

 

RE:【問題】現代化的半自動步槍,不是槍體內留有一顆上膛子彈,換彈夾就不需要拉拉柄嗎?

嗚嗚身為一個沒拿過槍的人大部分人也應該沒拿過要怎麼查「拿步槍的人在做什麼動作時就會知道裡面沒子彈了?」OTL

 

本來想很順的寫「扳機不動」下去可是就是會卡在自認為可能會出BUG的地方....

「AK系列步槍不會後定(所以射手通常是扣板機沒反應才知道彈盡) 裝入新彈匣一定要拉槍機」
在子彈退膛的時候會知道嗎???知道的話就要改了OTL

 

所有的槍換彈夾都要上膛麻?

狙擊槍上膛 - 狙擊槍.散彈.機槍(真槍)討論區 - 軍火酷論壇 全台最大.最具指標性 生存遊戲&玩具槍入口網站 -...
這人問的比較親民,可是回答也都看得霧煞煞

「子彈在彈倉還是彈堂室裏得靠射手來判斷。步槍沒有上彈的指示裝置。栓動的只有拉開槍機退一半,確認有無子彈再推回去。半自動的就只有扣了扳機,沒子彈就拉槍機再進彈。現在的槍都有空倉掛機功能,不像中正式空倉一樣推槍機上堂。
保險無論有無子彈在彈倉都可以關上。(英文指safety on)」

「要看子彈有沒有上膛只要用眼目測槍管內部,
再不確定的話就一邊目測一邊扣一下板機進行雙管齊下來確認,
原理就像想看機車油缸裡有沒有油就要用打火機照一下一樣.......」

看來怎樣都是扣扳機時定生死(槍口下是土方喔XD)

紀錄一下

N0477雲森瀑布(大青蛙)

槍的問題喵叔解決了。

 


我,真的,一直,在查資料OTL

武士刀、劍的刺擊比較
不要看銀魂來跟現實比啊施主!!

 

wenda.tianya.cn/question/5564b7f53728fa7b

.......其實我應該要去回味一下追殺帳單看Uma姊樣怎麼用刀的,比看文字準

不過上面都提醒我一件事「刀是彎的~~」

 

 

不了解唐刀和日本刀的都进来 【猫眼看人】-凯迪社区

好了我不管了我不要查資料了,西谷再見我要你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