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像・写真 | 栗山千明、金髪の美女剣士姿を披露 銀髪・市原隼人は「最恐の役」 1枚目

画像・写真 | 『無限の住人』福士蒼汰&戸田恵梨香のビジュアル解禁 1枚目

偽一好棒XD
天津勉強能接受(飄逸感呢?游刃有餘的智慧和算計呢?)


栗山.........我的百琳姊姊要更歷盡滄桑而豐滿一點啊(臉尤其)...
我的楨繪姊姊要動起來才算數,看到那張臉我就不行="=

楨繪的氣質一直都是悲傷無奈"毫無生氣",直到拿起武器戰鬥的時候

先不管那雙大腿

很少演員能辦到這點

悲憫亡魂的死神 大概是這種感覺

映画『無限の住人』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看起來是架空故事了XDDD

萬次目前好像還可以

老實說我想看吐

再來說一下我對楨繪的戰鬥畫面的想像一直是"四兩撥千斤"的流水感
所以演員不該會出現吃力揮出的動作

.........然後我就是對那張臉有意見="=

就跟我對藤原的臉有意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