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蒙古人好猛 #聖戰JIHAD by 定金伸治 (插圖:山根和俊)

轉緹緹)《刺客教條》的原型──讓皇帝與蘇丹顫慄的阿薩辛(Assassins)
看來定金老師也的確是稍微考據了一下瞇

 

要不是當初山根和俊老師把「完全」阿爾。卡米爾畫得完全我的菜,小說彩頁完全大詐欺,我應該不會摔進當年V-JUMP文庫的這個「聖戰JIHAD」坑裡(by 定金伸治)

因為這樣我國一、二去爬了十字軍東征的資料(=去挖百科全書)這是鄉下學校的鄉下人獲得知識的唯一方法

「完全」是暗殺集團的一份子,中間的所謂「示範」(以死亡)沒想到還真的是史實啊?

偉大的薩拉丁陛下能全身而退(?)也真不簡單。

是說定金當初三兩筆就把「完全」的老大幹掉了

更扯的是後頭出現的亞蘭。艾迪兒也是暗殺組出身的...啊算了,定金中途就說要寫架空了,我原諒他了(X)

想想我的日文當年一塌糊塗也敢啃著書自以為是的翻譯(其實就是想知道開朝元老角色們怎麼死光的)還真是勇氣可嘉。
現在全套就只是買完翻都沒翻(因為畫插圖的人換了我很不喜歡的)放在某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