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

Quentin Tarantino and J.J. Abrams Team Up for '...

WHY昆汀真的太跳tone了我沒有辦法想像ST有那種惡搞的B級片趣味的血腥成分

(目前為止昆汀應該不論預算每一片都有這個成分,而且大部分時候是看情況走噁心向的....有他本人參與的話那就是全片最噁心部分的擔當)

想到一次就要再讚美一次當年我的高中同學(到底是誰已經不記得)
能夠在全班都快要一致決議「這片From dusk till dawn就當作沒租過不要看了(當時因為課堂限制,我們兩個禮拜兩節課才看得完一部片子)」的情況下力挽狂瀾「那個演弟弟的噁心傢伙是導演啦!他真的超級有才華的請一定要看下去啊!」的讓我們全班看完了那個奇片

如果當年不是她力保昆汀,我想昆汀會在我腦袋裡非常長時間是在很黑的名單上

想想都覺得她好了不起wwwww
印象中是一個文靜的、平常班上不怎麼開口的女孩wwww
這種力挽狂瀾的事情我自己也幹過一次(青春就是要這樣寫的)

wj/6     
兩個禮拜兩節課 這種搓到一半要等下半的感覺不會軟掉?

啊就沒辦法很無奈啊XD
可是我們當初這樣看過好幾片

 

[比*))蛇)≡▽≡(み\\] #ST - Quentin Tarantino and J.J. ...

快被留言笑死

聽說是昆汀的可能性以曲速上升了wwwwwwwwwwwwww

趕快說一下、如果非得要有血腥要素,我真的比較認同Mel Gibson那種的....很痛很慘很可怕很直擊心臟,但他的片的「美感」從PASSSION到阿波卡都讓我覺得燈光師美術設定都該得獎(我還沒看hacksaw bridge,還沒勇氣)


Patrick Stewart Might Reprise Jean-Luc Picard Role if Tarantino Directs 'Star Trek'
爺、你確定要跳啊..........(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