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騎"的說法 我有點困惑
A騎B
意思是 AxB 還是 BxA
還是沒有固定說法自由心證?
順序不同可是宗教戰爭啊

9/ɾʍ     
其實我也想知道捏



我腦袋很直覺是AxB(後背位)
但我也其實看過BxA的說法(冰與火之歌,丹妮莉絲)


9/ɾʍ     
感覺上只是在上位的說法不是誰插誰



騎車/騎馬 主控權在騎著的人身上(但是並沒有指實際上的肢體互動)
要這樣看的話也是頗自由心證

TO 9/ɾʍ: 所以還是要問清楚CP方向(在意的話



比*))蛇)≡▽≡(み\\     
個人喜歡騎乘位,所以大部分講A騎B的話A是受方,個人啦XDDD



我覺得攻受之間如果互動是攻君總是寵溺疼愛受君(不可否認這種互動非常常見) 我會覺得這不是我要看的
(覺得刀劍小狐三日看到的就是這路線 所以會吞但是不是很在意)
但如果是受君長久處於疼惜攻君的互動 我會很容易吞下去而且有可能可以吃互攻 (還是要看情況 看角色性格)

TO 比*))蛇)≡▽≡(み\\: 心中想著騎乘就是你說的那樣
我心中後背位永遠優先XDD

然後上面說的受君長久處於疼惜攻君的互動
很容易吞但是不接受逆的我腦中一下子跑三隊XD

HOMAGE - 索格x克魯 (哈哈)
光速蒙面俠21 - 櫻庭x進清十郎(逆不得)
銀魂-銀土 (應該不用說了)

可以接受互攻的是
DMMD 紅雀 蒼葉 (所以紅雀這孩子真的很特殊啊)



多瓦悠蘭( ・(ェ)・)♪♬     
還蠻自由心證的,不過我第一個反應是A乘騎在B身上,所以是B/A


ONE崔佛✎畢製     
最先想到騎乘+1



可惡大家都騎乘派XDDDD
後背派的勢力如此稀少嗎?XDDDD


9/ɾʍ     
騎乘也有背後的啊(我看很多我知道



是啊有身形差異時那個牡丹啥鬼的超棒der


比*))蛇)≡▽≡(み\\     
背後騎乘超讚der~


尾釣猫カレー說    
A騎乘位主動受~/


myrddin     
後背我覺得沒有真的騎上去啊(認真魔人)我會想到騎乘XDD

fhrop450215     
背後騎的體位我也看過,不過我是自由心證派,會看Cp認定是哪種體位www


myrddin說    
TO fhrop450215: 說的也是吼!(翻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