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9

#銀魂手遊
 

銀魂かぶき町大活劇 on Twitter
銀魂かぶき町大活劇‏認証済みアカウント gintama_dkg_app 33分33分前
その他
【壁紙プレゼント】
高天原篇 後編のRTキャンペーンにて、1,046RTを達成!沢山のRT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達成報酬として特製壁紙をプレゼント!早速ダウンロードしよう!
#銀魂_かぶき町大活劇

今天的更新把PVP的要素加入了,恐怖的是兌換獎品有毛巾土方.......這不是逼我打嗎?OTL
雖然很貴,規則跟陰陽師手遊打鬼王一樣,死掉的角色不能繼續,於是我現在卡在倒數第二關卻沒了伊莉沙白和土方(苦惱)
跟陰陽師不同,我完全沒練主力以外的角色.......

至於新開的牛郎活動最後一部份,看到日推主直接用課金的方式把牛郎土方指名回家了XDDDDDDD

更新之前算過,要把毛巾土方買回家差不多要課9000日幣.........
我當時再一次放棄了,如果我上週真的去課(但不可能XD)的話,看到這週的更新會吐血吧

稍微搞懂了鬥技(先這樣叫吧)的規則了,第一天賺400
這樣五天奮戰不懈就可以拿毛巾土了(也要商店有)

不過有個神秘的2000門檻而且我快到了,不會要強制升段吧OTL

無法用任何方法升級除了狂打根本牛頭不對馬嘴的素材以外....完全不想打啊

 


0530


昨天熬夜+花500魂玉把要的2000果實門檻打到了,結果,不能買毛巾土,因為那同時要求要鬥技最高等級的積分才能買,於是又........只能等活動重開時抽了(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