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

MCU Hero Characters - Quiz

沒有LOKI差評!!!
也沒有JARVIS!!!

BSS1.png BSS2.png

BSS3.png

BSS4.png

BSS5.png

BSS6.png

 

這是逼死誰...

 

result.png

結果還算可以,所以說我的LOKI呢?

 

 

MCU Infinity Saga - Quiz

怎麼沒有MI4呢?鷹眼在那邊很可愛啊!!(不

 

BSS20.png 

逼死誰...

result2.png  

第一名沒辦法,有LOKI和凱特加持.....

幻視的位置其實我還算滿意ww 畢竟前幾名很擠。
但是小蜘蛛和星爵高於黑寡我有點意外又好像不是很意外...

整體最滿意大概就是第28名吧,充分展示連王都可以踩他頭上的地位

影片那邊的混亂除了多重演員加持,就是有些片子我已經倒背如流(放過當BGM幾十遍)所以在新鮮感上被一些我沒有片子的部分給加持了。
像是我的驚奇JUDE、黑豹陛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