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說梅子跟75啦XD      




最新告白是、Mexes sul futuro: "Resto a Roma con Chivu"




大意是、「我要跟齊沃一起留在羅馬!^o^/~~」

                                                                               
這對真的感情有好到詭異的地步,最詭異的莫過於不管兩人間有多恐怖越矩只要換成NT我鐵定馬上改信天主教的舉動、我始終認為他們是「好朋友、好搭檔」(也就是在我腦中他們真的都是直的XD)




他們在我的文中設定類似HP的搗蛋雙子,同步率超高做任何事情都在一起
不過對女孩仍有興趣。


                                                                                


於是這對對我來說變得非常特殊。
雖然我還是會說梅花75比較對、不過75也有攻的本錢的樣子(謎)
攻受在這對並沒有什麼實質意義(笑)
                                                                               
有時會很羨慕他們,能夠當純粹的好朋友、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