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 2004/08/31 07:33 PM
光X商場到手的,好懷念那些可以挖到奇怪東西的日子。

是的我很後悔沒排除眾議花2000大洋把YUYU動畫DVD搬回去OTL
不滿度高達79%!!
劇情改的非常.....讓我青筋####
覺得原作的魄力和順暢度千百倍於真正會動的動畫=_=

修羅刀繼承儀式沒、夜叉被抓後孔雀說出冰城位置的懸疑性和與龍王的對峙也無、愛染明王在動畫看起來像是對站著的夜叉王性騷擾(原作記得是跪著的還是怎樣,所以愛染就算把手伸進去也可以摸到他的臉,而不是在這裡看起來像是,抱他的大腿和屁股##)(←我對夜叉完全無感覺,只是很不喜歡這樣)

冰城外的魔物一點說服力都無所以打鬥畫面完全無看頭、結界和敵人的威脅性也無、沒有孔雀的追殺愛染明王魔物片段、阿修羅完全不費力地破如結界和跑到愛染明王身邊很莫名其妙、最糟糕的是夜叉與阿修羅完全像是正義使者一般殺掉愛染明王=_=

若本規夫的帝釋天太老,而且色指定超怪,金髮配上粉色系的皮膚=_=
迦樓羅王的聲音壓的太低,乾闥婆王的聲音還要再細一點、毘沙門天還算不錯(崛內賢雄,難怪覺得聽過很多次~笑)
劇情改的一點都不緊湊,真不敢相信是大川寫的劇本=_=

總之,很糟糕........
---

可愛的山口龍王和松本孔雀,山口的聲音一直都沒怎麼變,但是松本的聲音真是年輕啊~
而且又是配那種「我?我只是個遊手好閒的人罷了^_^」的角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