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遺憾之處。




 

 

 

 

之一:銀土祭傳單啊啊啊啊----------------(哭滾)
前兩天就一直在各書店找通通都沒有(哭)
會場中當然也不會有(淚)最後一天(6/1)去K-BOOKS特地請那邊的小姐找回來說沒有時也真的差點當場哭了OTL
啊嘛我也知道我很貪心,ithuriel安慰說活動有參加到就好,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次的傳單這種藍色就是想收藏嘛!(哭)所以問了工作人員去拍照洩恨了(淚)

CIMG1403.JPG

而且拍了桌布版(淚)

CIMG1405.JPG



再來的遺憾是在眼前完售了的糖果抽籤圖。


CIMG1407.JPG


是說主辦單位真的以為大家會乖乖一人買一份嗎?XDDD
對手是「人」啊是「少女」啊!(笑)
要能買十份我也會買的!(亂棒)

不過輪不到我,品切了,貼一下品切圖吧~

CIMG1406.JPG



CIMG1435.JPG

 

我是理所當然想要全來一份啦,不過可惜沒機會*攤手*

糖果都沒見影了、裡面的籤+特典就更不知道了~
所以以下就貼點近照過過癮吧~~

 

CIMG1409.JPG  CIMG1415.JPG

CIMG1423.JPG

 
CIMG1419.JPG  CIMG1424.JPG


CIMG1426.JPG


CIMG1420.JPG

↑這個小勳章是ithuriel幫我抽中的,我抽到七生的↓   

CIMG1411.JPG

 

 

CIMG1418.JPG

仔細一看細節好棒!
阿銀你肩膀上的我也要!!*尖叫*

CIMG1436.JPG

MUMU沾了美乃滋的副長當然要一起吃掉!!!(等等!

CIMG1432.JPG

販賣部旁邊的GH旗子,後來在猜拳大會時一起送掉了(笑)


CIMG1430.JPG


親切的小提示、飯團組的食用期限是當晚11點XDDD

啊喔會場所有小提示的圖示都好可愛(哭)
只能拍到這張,另一張阿土在垃圾桶旁邊,是會場內狀似不能拍所以我沒拍(哭)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