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過頭的氣憤有)
    
MABI)索格的G1繼續,到了要去異世界那場巴里。
獨自打完了門卻沒開,還以為當了或BUG,結果是要敲石頭才能開XDD


巴印資格雖然被消除了要重來,但是只要踢一隻殭屍是怎麼回事?!
老娘可是踢過數千隻殭屍的啊!!!!
一隻是怎樣?!

竟然連珠子都不用自備!!
我昨天還在打柱子很快樂地想重逢紅珠咧?!
還塞給我完水那種東西我太多啦!!(扔

開始綠得發霉的綠珠....最後是狂暴翼魔是嚇到了不過五火一次解決了。
問題是我只打完了綠珠子就給我好大一陀黑珠子是怎樣?!?!!

把托烏克哥哥最重要的對話和戲份都砍了啊混蛋!!!!QAQ

我超愛打完四色珠時終於收好黑珠子出去一定下大雨的設定,而托烏克哥哥終於明瞭原來他跟小格是一體兩面、所以他才會在這裡動彈不得、他的另一面就是毀滅的存在這種絕望的人設
當時他講這話時多悲傷、又多麼有覺悟啊那是讓我愛上他長年我瑪奇第三本命的主要原因啊混蛋

為什麼要砍這段該死的C4製作團對給我吞C4去死吧!!!!
於是直接要去打小格了但是公會的好像都睡了OTL

嗚嗚氣死我了
那些小細節是建構NPC的深度啊!!這樣把托烏克哥哥的悲苦都一筆抹消了是怎樣!!!
這樣以後小孩子都會當他是普通給道具的NPC了啦混蛋
真有一種角色死得超不值得的感覺


茶茶包場花手中的小黑傘☂     
其實對於後面一直修改主線進行方式 麻痺已經越來越找不回當初打主線的緊張刺激還有讓人感動的合作感...這些角色是我愛麻痺的一點 但缺少了當初打怪的成就感跟大家合作的那種讓我還是棄坑了QQ



重點是這樣修改把以前的NPC的故事深度、人格萌點啥的全抹殺了啊
把任務改簡單道具改好拿沒關係,NPC的人格深度是最不能砍的啊唉

團隊真當我們是因為遊戲本身好玩才留著的喔?
我們是因為NPC戲很多細節很萌有腦補機會才留的啦混蛋!

剛剛打完黑珠發現昨天誤以為拿到女神通行證了所以其實托烏克這段沒刪掉,但是整體時間線縮短很多導致情感基礎不穩現在的孩子應該不會像是以前那樣愛上托烏克也是一大遺憾啊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