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2

新動畫的人設給我出來,我保證... (ry

新的製作單位是不是不會畫捲毛人?

卷毛啊!!不要瞧不起自然捲啊可惡!!!
以前有九個卷毛,現在只有一個(堅持羅嚴塔爾是燙的)
而且這裡面至少混了兩個隔壁棚打籃球的!!!

米達麥亞以前是空天現在是BBJ(初期)的概念嗎?....(論氣勢
吉爾菲艾斯不能接受

然後、對!!軍服!!軍服就是要挺要貼!!!!這是我的偏見!!
其實我最有意見的應該是完全沒愛的尤里安...
新版的楊我覺得還蠻順眼的

說真的以前的卷毛各種捲看得很好啊....
覺得看了火大起來了

論動畫公司覺得現在這個平面直髮化才是現在粉絲會喜歡的形式的可能性(ry
我想知道這個世紀出生的孩子的意見


尾釣猫カレー說    
算了一下發現我不是(X)<=也差太多. 為舊版的捲髮點香

TO 尾釣猫カレー: 摸摸)我把你當我的年代的(不

K.K.     
我是看到新的吉爾菲艾斯驚呆了……這是哪個Co不像的8+9orz


fhrop450215     
新版完全像是什麼高校故事的人設,尤其尤里安根本還是國中生...


TO K.K.: 我是覺得個人特色都沒了...........不是說捲髮是特色,而是「每個人長得不一樣,且差異很大,不符合特定統一的審美觀」這點

例如舊版的貝貝(喂喂)就覺得他不好看,但是很有特色,我喜歡。帝國雙壁應該是新版勉強留住值得記憶的特色的角色(還有貝貝啦),其他就好慘...

TO fhrop450215: (不能再同意...................
大概是因為這種風格(款式?)的人設在本世紀有過大紅大紫的作品,所以被認為「這種人設一定賣!!!」吧?


遊間千里     
卡介倫那個風騷樣是怎麼回事(笑到炸裂)
不過看到這版的奧貝斯坦突然覺得我之前很介意的CV諏訪部這件事瞬間有了解釋⋯⋯
然後,羅嚴塔爾&奧貝斯坦本命的在下表示今回合是本人的大勝利

TO 遊間千里: 真的勝利。


澤黑爾🎼約二薩一把抓     
卡學長超意外的 雖然我以前也覺得他應該要戴個眼鏡,但不是這種戴法

卡介倫真的太規格外www


遊間千里     
TO 澤黑爾🎼約二薩一把抓: 哇是同樣覺得卡爸應有眼鏡的同伴耶~~~
話說,覺得噗首的卡介倫是被先寇布帶壞了的舉手!!o_o/


(舉)


澤黑爾🎼約二薩一把抓     
TO 遊間千里: 我覺得他應該要是金屬細方框啊
這樣下去波波不知道會歪到哪 科涅夫:不意外
楊跟奧貝都出來了我現在開始擔心我的吃貨法倫海特了 光靠遙遠的背影根本看不出來


遊間千里     
法倫海特不知道還會找速水配嗎⋯⋯


澤黑爾🎼約二薩一把抓     
TO 遊間千里: 沒有QQQQQ


速水QAQ!!!


澤黑爾🎼約二薩一把抓     
TO 小污師草左☂吉行: 當年的鹽澤跟速水可是光聽聲音耳朵就會懷孕的等級啊



TO 澤黑爾🎼約二薩一把抓: 同意...嗚嗚速水.....
算了、12年有幸見到本人我已經算圓滿了


澤黑爾🎼約二薩一把抓     
見到本人!!!


12年桃園的活動(政府的)莫名其妙神通廣大的請到本人呢:3


澤黑爾🎼約二薩一把抓     
天啊羨慕嗚嗚嗚嗚嗚


我回頭去查我的BLOG發現沒有寫遊記,一瞬間還在想是不是真的(可是我記得太多細節了不可能是假的啊XD)


結果,果然沒有人知道,速水當時念的一串名台詞
是TRIGUN的牧師的懺悔屋宣傳詞
真的非常感謝Y同學的幫助讓我現場聽到這個超令人驚喜的台詞啊,我萬萬沒想到能夠在這個世紀聽到現場的這段
[小污師☂吉行] 感謝今天陪我的SANA妹妹、SORA學妹,還有超期待...
找回當初的噗,真的沒寫遊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