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看到火大到不行的球賽,而且問題絕對在裁判身上(默)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看過不公次數最多的比賽了。


以下水球集錦,我給同憶寶貝做的文字報導。




媽媽好清楚的小狼的大臉
沒抓到






啊又LAG了
小德子上一場為了替小狼報仇結果拿了黃牌這場不能出

爹爹的表情還是一樣糟糕

好抱歉不吵你了 等小狼進攻再來叫你


同憶 說:
不會啦@@
小狼有上場就好……(還是穩穩不安OTL)


媽媽狼群整個狀況很浮躁.....這不好啊...差點讓人禁區內犯規
那我繼續文字報導?


同憶 說:
好啊
可是我可能會慢點回喔…

 

失誤連連...狼群...拜託多尼請你皮繃緊一點
現場氣氛異常熱烈、利沃諾的球迷真的很捧場。
小狼表情不怎麼好..

小狼開求

.............祈禱

對方門將真的蠻強的、新血威廉松感覺上配合得不錯耶
羅馬冬歇時買的瑞典人、威廉松

上視的球評好熱中於報導幕後新聞
完全不說誰誰誰拿到球這樣、拜託啊他看得比較清楚我都通常還課球評在聽誰拿到球咧

利沃諾的隊歌還蠻好聽的

小狼任意球
梅子助攻門前踢飛了、好可惜

上一場的罪臣75這次還是上場了
看起來連鬍子都沒刮、很狼狽.....

梅子還是防守得好、黑費超讓我擔心的
啊啊另一邊、國米對佛羅輪薩、托小尼已經進一球了、老天爺拜託讓國米12連勝就此終止吧!!!!!!

糟糕了
對方獲得點球
就是梅子的犯規
多尼求求你一定要守住

 
對方進了
羅馬反超啊拜託啊
利沃諾真的不能贏羅馬啊
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
狼群狼群唉唉

等等
裁判說重來
重踢一次會改變啥啊
就說根本沒改變咩

總之耶?
等等
字幕打錯了吧、哪門子的2:0啊去死啦
對咩1:0、1:0
碼的狼群給我進3球吧!!

國米也進球了
托小尼你給我加把勁啊!!!

小狼機會....
丟了

國米、反超了佛羅倫斯
才幾分鐘碼的國米你到底有多強!!!


同憶 說:
=口……看你轉播真的好精彩OTL

 

請寶貝原諒我、球評不說誰拿球我根本看不出來
剛剛75嘗試遠射不過沒進、威廉松被踹傷
小狼再度開任意球

............祈禱


同憶 說:
邊背語言學邊祈禱~~>Q<

 


被踹出去了
小狼邊搖頭嘆氣地回去

 

同憶 說:
Q口Q

 


我沒說的地方更精彩...球在很多條腿之間跑來跑去


為什麼今天腿跟腿之間空隙特別大呢 傳求好幾次大失誤
............
................
.............................
...............
........
.............

去死吧利沃諾14號、上賽季聽說是羅馬的球員、轉會過去、所以他就直接對小狼進行攻擊
攻擊肚子 只拿了黃牌、小狼看起來很痛、內衣是藍色的(喂)







T11被打到頭、啊這次是真的
他其實蠻常假摔的
T11頭破血流

75飛身空中迴旋搶球....好華麗
 

上半只剩下5分了
看來只能寄望下半場了

小狼一直被絆倒、不過他只是看看對方沒說什麼


 
同憶 說:
這種時候穩重什麼啊

 

你也看到他還帶傷啊

 

同憶 說:
唉唉
雖然希望、真的希望羅馬倚重小狼……
可是又不要他的負擔這麼重啊

 


羅馬對角球被撲出
只剩下一分半
75的遠射再度被撲出

35秒
補時兩分鐘、羅馬從來都不是奇蹟一分鐘的球隊、唉唉

T11黃牌、擔架抬進來台走4號
對方的某號挑釁了可憐的威廉松、拉他衣服差點害他跌倒、沒事

剩下30秒、準備中場休息吧(哭)
我不想說裁判什麼、不過真的是有點、咳

我把ALE搬來螢幕這裡一起看
ALE一直長大.....我擔心接下來要幫他換盆子


下半開始了
爹爹不換人、不換攻擊性球員......為什麼?! 爹?
T11繼續帶傷上陣

老帕踹飛一個機會
威廉松又一張黃牌、黃牌幾乎都出在羅馬

對方獲得定位球
26號真的太誇張了、拉著威廉松的領子要他倒地
對方小動作真的好多

爹爹一副「大勢已去」地看地上(又來了 )

65分之前如果不扳平、大概就真的會平了唉唉
只剩下11分鐘扭轉反超、我都不敢看永恆上面說什麼了

感覺上下半對方控球控得好緊
喔?爹爹換上TAVANO、冬歇從恩波利挖過來的
17塔瓦諾換黑費下來、呼...

T11把一次機會踢飛
球評真的在忙著報導幕後新聞耶

寶貝
我報導不下去了
過65分鐘我就不敢看了(哭)


同憶 說:
喵?@@
=口=

 

羅馬沒希望了啦

 


同憶 說:
Q口Q
目前到底是???

 

28號剷倒小狼、小狼這次有點生氣了、裁判當沒看到


目前啊、61分鐘、利沃諾依舊領先一分


同憶 說:
OTL
機…………………………車!

 

小狼在禁區內摔倒、裁判當沒看到
小狼再度在禁區被踹倒

裁判也沒看到、老爹很生氣、然後連球評也講話了「上半場的那種失誤判點球、這也該判吧?」

 

同憶 說:
那個裁判是瞎了喔!!!(摀著鼻血翻桌)

 

剛剛我報導中第二次被踹時
  
  
 

在那之後他又被踹三次、兩次在禁區內

67分了還在苦戰、利沃諾從來都不是應該要擔心的弱旅啊

對方獲得角球
度過危機
現在球基本上都在對方腳下、寶貝 我不敢繼續看了(哭)70分鐘了

為什麼羅馬只要碰到弱旅就會輸呢?
超危險的一次攻堅、多尼手住了

 

小曼傳球給威廉松、他居然失誤、可是他馬上追回來隨便傳、還好小狼在、進了!!!

扳平了 還剩下16分鐘

威廉松又被踹倒
球回對方腳下

小曼被踹兩次、對方沒事

傳球失誤、球回對方


進球之後的小狼看來鬆一口氣
第一撲上前的是塔瓦諾、很溫柔地拍了拍小狼@@
還一臉很擔心地往後看、好像怕別人傷害隊長一樣、我有點意外@@



剛剛T11被人抓著跨下球褲部分踢球、但是對方無事、裁判當沒看到

 

可惡、國米3:1了、托小尼!!!

 

平了的話就是又兩分差距了、變成差國米11分、連保第二都有困難了、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這戰重要.....

小梅子被人肘擊臉、對方沒事=_=

小狼越位、被吹時笑了一下


危險!!!!!!!!!
度過了

小曼被踹倒
羅馬獲得任意球

這真的踹得很過份、再不給就不行....
距離太遠了、小狼遠射偏了


83分了(默)

梅子守住一球....耶?
57似乎要上場、武器武器!!!反攻啊!!!
用57換T11

梅子回防不過球還在對方腳下、多尼守住回傳

 

哇哇!全場噓聲

球從小梅子守邊擦過、可是按照規則這是不犯規的
裁判這次沒有給對方機會
剩下兩分半、大概是平了、11分差距要拼第二真的很勉強、得看帕爾瑪怎樣

 

耶?卡塞蒂換小曼...88分了爹爹只剩下一分半
爹爹總是在80幾分時換人、以前57也是這樣、讓人完全不懂

我剛說錯了、要注意的是芭樂磨

 

傷停三分鐘開始

 

啊啊要打架了、
小狼...耐不住性子跟人吵了

...................
小狼累積兩張黃牌、出場了
真糟糕
小狼連自己人都推
他真的很火大
下一輪注定停賽


同憶 說:
求求你…寫一篇安慰小狼的文吧……

 

對方肘擊他、他真的氣到了所以拉了對方一把
接著開始吵
他被罰黃牌真的很不服氣、被自己人(助理教練)拉開時把對方推倒了
小狼可能會因為後面這舉動而被追加處罰

死球評你給我閉嘴

兩邊都快打起來了、比賽結束後

 


同憶 說:
其實聽到小狼這麼火爆有點開心……OTL

 


是啊、可是、接下來不能出場耶

 

同憶 說:
QQ

 

裁判這場真的很詭異、賽後媒體肯定會去包圍在觀眾席上觀看的光頭裁判問他感想如何、拜託啊曾代表世界正義的科林納裁判求求你說一句公道話吧!!!

-----

看完很火大也是真的.....(默)
小狼這次脾氣已經好非常多了、對方小動作簡直是多到不可原諒!!!!

哪有可以拉著別人的褲檔還可以get away with it的啊!!!!!

------

以下內容寫於永恆。
拜託不要再責怪小狼了、不要了T________________T


虽然知道不应该,但是、的确、在整场比赛被对方各种小动作欺压成这样到最后不发火我就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我所认识的队长了(默)

 

他真的忍耐到极限了,在那一推、一拉之前。

身为他的FAN、我会希望他不要这么压抑自己、压到心里淌血的地步,所以当他终于Fight back时我真的有那么一丝高兴,至少他选择做了自己。

 

但是后果依然是严苛的,包括推倒自己人的这件事,的确、他还有「队长」这样的称号在身上,他「不应该」,但是、我在心情上给予完全的体谅和理解,觉得他已经被逼至墙角了、我不希望情势再逼急他了。

 

希望队长不要受到过度的苛责*跪地祈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