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CK HORN - レクイエム

這團我只接觸過這首。
電影CASSHERN因為我沒有原作包袱所以看得非常樂(=看了幾十次),他的OST和DVD當初都是不知道為什麼特別便宜(3張當2張賣的價格)而且音樂我後來帶去米國成為我趕報告專用BGM所以我也買得不手軟,應該是說覺得連美術色調我都好愛可惜沒讓我看到美術設定本(?)外加也就是因為注意到這片聽到主題曲如願以償才突然覺得那個小女孩宇多田光長大了,他的歌我現在覺得好聽了所以又重回我的購買名單然後經由這片對幾個演員的好感至今居高不下....
CASSHERN(電影)對我真的是各種意義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